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阿泰将加盟英联赛 一拖再拖只因野兽要跳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关于罗恩-阿泰斯特在NBA(微博)停摆后的去向话题,美国媒体前一阵已经炒得沸沸扬扬。不过,英国媒体今天证实,野兽很有可能在几周后正式加盟英格兰联赛。

  据英国媒体《切斯特记事报》报道,他们从柴郡喷气机队(the Cheshire Jets)的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如果未来几周内双方能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达成一致,阿泰斯特就将正式和喷气机队签约。

  “我周二晚上跟罗恩的代表说了话,我们已经就罗恩加盟英格兰(联赛)的问题基本达成了一致,或许几周之内就可以签约,”喷气机队的负责人皮特-霍金斯如是告诉《切斯特记事报》。

  霍金斯还表示,球队与阿泰签约目前遇到的最大障碍就是时间上的冲突。“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罗恩加盟的具体时间表上和对方达成一致,因为我们需要他在赛季一开始就代表球队出场,但目前看来,时间上似乎有一些冲突,”霍金斯说,“如果我们能把这个问题解决,签约就能完成。目前谈判仍在进行,我们希望能及时把问题解决。”

  至于具体是什么冲突?霍金斯没有明说。有美国媒体推测,这个冲突很有可能与阿泰已经报名要参加著名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有关。

  据悉,《与星共舞》目前正在进行第13季的筹备工作,该节目将于今年9月到11月举行。前湖人前锋里克-福克斯也参与过该节目,但他在第7周就被淘汰。除此之外,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火箭传奇球星德雷克斯勒也曾在该节目露面。

  (赛美云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