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斯科拉不如菜鸟 格里芬是未来第一大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过去的三天中,ESPN的各路专家们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关于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的全面分析。今天,专家们又开始对大前锋们开始了激烈的讨论。在看完了专家们关于最佳大前锋的分析后,再让我们来看看专家眼中哪位大前锋最被人们所低估,哪位大前锋最被人们所高估,谁又最可能在未来成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大前锋。

  谁是现在NBA中最被低估的大前锋?

  卡哇-纳孔:扎克-兰多夫上个赛季为我们奉献的场均20+10和季后赛中的优秀表现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尤其是当他旁边还有马克-加索尔这样优秀的球员时,这样的数据值得人们尊敬。可惜的是,现在人们似乎依然不愿意把他和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凯文-勒夫(微博)等人放在一起讨论。

  亨利-阿比特:凯文-勒夫应该得到的评价不该仅仅是一个夺人眼球的年轻球员,他其实已经走上了诺维斯基曾经走过的路,很有希望快速的成长为联盟的顶级巨星。他是联盟目前的篮板球第一人,而他还只有二十二岁。同时他的射程还远至三分线外,这真是不可思议。

  贾斯丁-迪福:上个赛季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堪称完美,他的效率值高居所有大前锋的前列。在开拓者领袖布兰登-罗伊无法出场的情况下,阿尔德里奇更是几乎全凭一己之力把开拓者带入了季后赛。毫无疑问他应该得到更高的评价。

  拉哈特-胡克:勒夫真的被低估了,他的大部分数据已经在向人们证明他的强大,可惜意识到这一点的人并不太多。

  布雷-拉格雷:奥兰多魔术的瑞安-安德森一直被定义为角色球员,人们只看到了他在霍华德背后命中的那些三分球。但是其实安德森做的要远比人们想象的多,他在前场篮板球上的积极性和精准的命中率实在不太相称,这证明了他不只是一个纯炮台型球员。

  谁是现在NBA中最被高估的大前锋?

  欧马-桑塔纳:Al-杰弗森。他的数据确实很耀眼,但是作为一个内线球员,他每场比赛却只有3.5次罚球,投篮命中率也仅有49.6%,这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他的薪水相对于他能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也有点高了。最恐怖的是从新秀赛季开始他就几乎没怎么尝过赢球的滋味。

  亨利-阿比特:考虑再三之后,我还是要选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不能否认他是一个好球员,但是他有些被纽约的那些媒体过于神化了。甚至有人说他已经是现役排名前五的球员,这实在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贾斯丁-迪福:去年夏天,卡洛斯-布泽尔被认为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但他上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他被高估了。伤病和对于比赛的态度是他的致命伤,相信公牛的球迷已经开始对他有些不耐烦了。

  拉哈特-胡克:上个赛季当斯科拉(微博)受伤时,登上首发的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帮助火箭创造了场均失分只有88分的高强度防守。相信单从这一个数据就不难看出斯科拉被高估了。他确实是一位很好的球员,曾经也被低估过。但是现在很明显他已经对不起火箭对他的期望了。

  布雷-拉格雷:如果不考虑防守和篮板的话,斯塔德迈尔绝对是一个完美的球员。可惜的是,NBA的比赛并不是只有进攻一端,所以小斯根本配不上把他的名字和诺维斯基、加内特(微博)和保罗-加索尔放在一起。

  谁是现在NBA中最有潜力的大前锋?

  史蒂文-基罗斯:上个赛季季后赛的盖帽王伊巴卡(微博),绝对是他。他几乎能把对手的每次投篮都扇出去,这太恐怖了。今年夏天,他还会加入强大的西班牙出征欧锦赛,这对于他未来的成长将有很大的帮助。

  亨利-阿比特:这个问题让我想到了很多名字。布雷克-格里芬和阿尔德里奇将是未来大前锋位置上的领军人物,德里克-费沃斯、赛迪斯-杨、迈克尔-比斯利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也都非常有潜力。

  贾斯丁-迪福:一年新秀赛季,格里芬就已经向人们证明了他不只是下一个“人类电影精华”,还完全有实力去统治未来的NBA。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阻挡这个能得分能抢篮板能助攻同时还能调动起全世界对篮球热情的怪物。

  拉哈特-胡克:还用说吗,布雷克-格里芬注定将会与众不同。

  布雷-拉格雷:格里芬达到任何的成就都不会让我惊讶。他的得分能力、篮板能力和助攻能力都是联盟顶级的。现在他要做的只是稍微提高点罚球命中率,逐渐学会防守时的那些小把戏。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