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热火丢冠所有人都高兴 联盟内最不想对位KG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森林狼球星凯文-勒夫(微博)近日抽空参加了洛杉矶的沙滩排球比赛。而在比赛过后,勒夫还接受了美国体育广播网的采访,并对NBA停摆以及自己去海外打球等话题做出了回答。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问:你认为自己是一名排球运动员吗?

  勒夫:哦,我不是。我并不是一名排球运动员,但我想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我可以来接触这项运动。不论是篮球还是排球,这两项运动都是从地面向上打球,我想其中也会有些许共通之处吧。

  问:你认为自己是否已经适应联盟并成为一名优秀的NBA球员呢?

  勒夫: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抓住机会。在职业生涯初期,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适应联盟,帮助球队有所进步。我想从我的新秀赛季一路走来,发生的一切都是必然。在我的新秀赛季中,艾尔-杰弗森对我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他让我很快适应了这个联盟,我非常感谢他给我带来的这些宝贵经验。

  问:你对NBA的停摆有何看法?

  勒夫:我认为,我们球员的立场,就是希望能够尽快解决劳资纠纷。如今老板和球员工会之间都互相极力地反对,当然作为我们球员来说,大家更希望事情的进展像NFL一样。如果劳资纠纷可以尽早得到解决,我们就可以越早开始重新投入训练,对于篮球这项运动来说,我想这才是最好的结果。

  问:谁是你进入NBA联盟以来,碰到的最棘手的对手?

  勒夫:我认为像加内特(微博)这样的家伙,你面对他时总会很困难。尤其是他曾经还是联盟最佳的防守球员。

  问:据说在热火丢掉最终的总冠军时,联盟中有很多的球员都非常的高兴?

  勒夫:没错,很多人都非常高兴。另外在我看来,人们都说好人、友善的人会最终取得成功。就像小牛队,他们有一群很伟大的球员和老将,不只有两个、三个、四个这样的球员,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像迈阿密热火,他们只有几名不错的球员,我觉得这是他们失败的原因。联盟内很多球员都对此感觉一致,大家伙都对此很高兴。

  问:如果NBA赛季取消,你会打算怎么做?

  勒夫:每个人似乎都会有事儿可做。当然我也会去完成一些手头的工作,并且管理我自己的公司。

  问:你会考虑去欧洲打球吗?

  勒夫:我认为这是你必须要考虑的事情。如果有一支非常适合你而且愿意给你提供合同保证的球队邀请你,你所要做的就是接受他们的邀请。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来到沙排赛场的原因,我想看看这里有没有需要我的球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