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参加舞蹈大赛却期待出局:不想屁股扭的像福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微博)悍将罗恩-阿泰斯特一向爱做些对于篮球运动员而言别出心裁的事情,而这次他打算现身美国版的“舞林大会”一展自己的舞姿,不过可别对他抱太高的期望,因为无论他的舞蹈水平如何,“野兽”阿泰都会设法让自己在首轮即遭淘汰,而其中的原因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阿泰斯特(微博)总是会将自己的夏季时间安排得满满的,例如与球迷玩沙滩排球、参加单口秀以及没日没夜地更新微博,而他今年还打算尝试更多新鲜事,据多方媒体报道,阿泰斯特打算参加一档美国的热门节目,名为“与星共舞”,该节目采用层层晋级的方式通过数月决出最终的冠军得主。

  有媒体第一时间尝试联系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伯曼询问此事,但后者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且也没有回复媒体发来的电子信件。无论如何都有理由相信阿泰斯特只是想尝试一下,而非目标直指夺冠,因为他根本没这么多时间,也不愿意花那么多时间在这上面。

  “我当然愿意参加。”一向充满怪异逻辑的阿泰斯特在上赛季接受采访时说,“但我也希望自己会在首轮被淘汰。”

  难道阿泰斯特是因为有自知自明才预示自己将会被淘汰?显然不是,“我可不想让自己的臀部扭动的像里克-福克斯那样。”阿泰斯特一边拿着昔日湖人队队长开涮一边笑着说,“他是一位伟大的舞者,但我不希望跳的太好,否则人们会质疑我的说唱歌手身份。”(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