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精英训练营西安开打 李群携NBA助教做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05  西部网

  西部网讯(特约记者 刘鹏涛)7月24日上午,西安正经历着入夏以来最热的天气。而在长安大学体育馆内,二十多名十四、五岁的篮球少年则挥汗如雨般的在场上拼杀,为了他们篮球的梦想而努力。

  为了能够寻找到更好的篮球苗子,培养本土篮球新兴势力,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可谓是不惜血本,不仅投入巨资建立国内设施一流的篮球学校,更是与NBA展开广泛合作,引进先进的篮球教育、训练体系。西安是这次全国篮球精英训练营的第三站,除了本地的诸多选手外,这次活动还吸引到了周边地区的篮球少年前来参训。这次选拔活动由昔日篮坛名将李群和NBA方面联手举办,免费招募训练,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篮球运动,给予他们科学的指导,近距离的体验NBA的青训体制,提高他们自身的篮球素质和团队意识。

  经过4天的紧张选拔,最终有七名小选手得到前往东莞进行免费特训的机会,与其他四站脱颖而出的选手一起争夺15个免费接受NBA专业训练、学习的名额。据悉,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将于近日在郑州拉开帷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