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野兽称两年内全明星 模板是KG他的自信已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上赛季表现出色,众多球星也成为媒体的宠儿,日前,刚刚确定加盟西班牙男篮的中锋塞尔吉-伊巴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记者:你是否曾想象过自己在21岁时就已经成为NBA球员了?

  伊巴卡:是的,我之前就想到过。

  记者:你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有机会进入NBA效力?

  伊巴卡:当时我去了西班牙,获得了优秀教练的指点,以及很不错的训练环境,这是在刚果无法获得的。

  记者:你认为你会成为全明星球员吗?

  伊巴卡:是的,我觉得一两年内就会达到这个目标的。

  记者:在这支球队中,已经有了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球星,你觉得你还能获得比现在更多的进攻机会吗?

  伊巴卡:嗯,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他们俩都是能提高我进攻效率的人,在防守端,我的角色更加重要。如果有一天我成为全明星球员,那肯定不仅仅是因为我的进攻技巧。我的工作主要是在防守端。

  记者:你是否有一个模板?

  伊巴卡:一开始,我就以凯文-加内特作为模板。

  记者:球队交易掉杰夫-格林,对你意味着什么?

  伊巴卡: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这让我有了更多的自信以及更多的出场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记者:球队的化学反应如何?是越来越好还是不变,还是变差了?

  伊巴卡:总是很好的,一直是这样,我们都很年轻,我们的化学反应总是很好。

  记者:威斯布鲁克在季后赛中被批评投篮次数过多,你怎么看?

  伊巴卡:拉塞尔是我们的控卫,是我们的明星球员。外界的批评是影响了我们的神经,但这就是客观现实,你必须度过快乐或不快乐的时光。

  记者:如果你是教练,最后一投你会交给谁?杜兰特还是威斯布鲁克?

  伊巴卡:拉塞尔是控卫,他能掌控球权,但我们的头号球星是杜兰特。这是很艰难的选择,杜兰特是世界上最好的得分手,没有之一,也是我们的头号球星;但拉塞尔是我们的控卫,他能运转起整个球队,因此选择真的很难。

  记者:明年你有机会续约了,你会续约还是会成为自由球员?

  伊巴卡:我还没考虑过,我只是想好好训练,在新赛季打出不错的成绩,然后看看事情的走向吧。

  记者:你怎么看待西班牙国家队?

  伊巴卡:我很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打球了。看看我们能在欧锦赛上做点什么吧。

  记者:如果你没有拿到金牌,你是否觉得就是一次失败呢?

  伊巴卡:我们的目标当然是金牌,但这毕竟是竞技体育,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不可能控制所有的事情,但是我们会尽力的。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巴卡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