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帅教练组再添新成员 巴克纳转型受邀加盟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确认,NBA老将后卫格雷格-巴克纳已经受邀加入了他的教练组。美国时间周三的时候,火箭宣布了这一消息,巴克纳将作为火箭队下赛季的球员发展教练。

  巴克纳1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效力于达拉斯小牛、掘金、76人、森林狼以及灰熊,职业生涯总共570场比赛内场均砍下5分2.8篮板。这将是他执教生涯的首份工作。

  “他将成为我们的教练,负责球员发展部门的工作,”麦克海尔说:“他还很年轻,能够与球员们相处的很好。而他曾经也是一名很强悍的球员,对于比赛付与了很多的心力。他一直很努力,他是一名真正出色的蓝领球员,并且对于这个联盟十分了解。”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