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热身赛女篮取两连胜 魏伟爆发砍22+9高颂1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女篮澳洲拉练的热身赛中,中国女篮以100比65战胜了昆士兰州全明星队,取得了这次系列热身赛的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中锋魏伟(微博)拿下了22分和9个篮板,纪妍妍16分4篮板,高颂16分7篮板,苗立杰12投5中拿下11分,杨半伴虽然只得到4分,但是却送出了8次助攻。

  中国队今天多项数据都领先对手,全队47个篮板比昆士兰州全明星队多出14个,助攻26比10,三分球20投9中,对手12投3中。

  从第一节比赛开始中国队就迅速控制住了场上的主动权,在一波进攻高潮后中国队以29比11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中国女篮的攻势不减,魏伟和纪妍妍内攻外投,给对手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半场结束双方的比分为56比24。

  第三节中国队开始调整阵容,换上了不少替补球员,这给了昆士兰州全明星队追分的机会,这一节对手逐渐找回了手感,单节得到20分,缩小了比分差距。第四节中国队在防守上有些松懈,对手再次缩小分差,不过最终中国女篮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技术统计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