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十大亏家:小皇帝救赎无门 飞侠追乔丹再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一直未找到解决方案的停摆,像一层阴云笼罩在了很多人头顶。如果这层阴云一直不散去,谁会受到最大的影响?

  10 新秀

  小家伙们,欢迎来到NBA。现在你已经坐立不安了吧。你不能打夏季联赛(已经被取消了)。你不能在球队的训练场里训练。你不能和教练说话。你还拿不到一点薪水。你的新秀赛季很有可能会推迟到2012-13赛季。或许你们中的一些人真的该待在学校。

  9 迈阿密热火的球迷

  这段时间一定让热火的球迷焦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尤其是去年夏天参加欢迎派对的那些人。他们以为就要享受三巨头的王朝了。然而小牛击碎了他们第一个赛季的美梦。而现在停摆可能让他们的第二季也化为泡影?要统治联盟的时间还是先等等吧。

  8 大卫-斯特恩

  上任总裁的这27年,斯特恩让NBA有了长足的成长,所以他在这个位子上实至名归。但在这次劳资谈判中,他站在老板的一方。如果停摆的时间继续延长,他的形象将受到很大的打击。假若下赛季真的被取消,NBA的声望受到影响,他一定会受到责备。

  7 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

  下赛季哥俩的薪水都超过2100万美元,不过不用在意这些。他们职业生涯已经挣了足够多的钱去花,即使下赛季不打。最大的问题是,两个人都35岁了,最好的情况是两人最后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这两个人和其他与他们年龄相仿的球员,比如斯蒂夫-纳什,贾森-基德,在这个阶段承受不了一个赛季的损失。

  6 海外的美国球员

  每年,一些不能适应NBA的球员都会去海外,求得一分还算体面的生活。而今年,停摆让这些位置可能会被一些像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占据。而大多数球队只允许两个外援名额,可用的位置寥寥无几。

  5 勒布朗-詹姆斯

  还有谁比詹姆斯更希望下赛季开打的么?只有下赛季开打,他才能开始摆脱2011年总决赛上的失败。不得不说,不拿到冠军,这些失败还会继续缠绕他。而下赛季没有比赛的话,天之骄子就没法去赎罪。

  4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是下赛季薪水损失最多的。如果整个赛季因停摆而取消,他会损失2524万美元。但比起他想在NBA实现的成就,钱就不值得一提。手上已经有五枚戒指的他,距离迈克尔-乔丹只差一枚。在经历15个赛季的折腾之后,科比还剩下多久能拼命的日子?而停摆让这支上个年纪的湖人,没有办法变得更加年轻。

  3 纽约尼克斯

  尽管联盟一直强调有22支球队经营亏损,但仍有8支球队获得了盈利。纽约在2010年运营收入达到了6400万,是联盟最高。湖人和公牛每个赛季也能挣到盆满钵溢。但下个赛季,为了帮助那些小球队能赚的多一点,他们可能会损失整个赛季的盈利。

  2 NBA和球队工作人员

  一场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的劳资纠纷,很多人很简单的就被解雇了,但要知道一些普通的民众就是以他们微薄工资来支付房租等生活费用。这些人包括球馆工作人员,NBA宣传员等。联盟官方已经公布解雇了100多名员工,夏洛特山猫也开始裁员。如果你们不在意球队工作人员,那至少担心一下啦啦队的那些女孩。他们应该做什么?

  1 NBA的声望

  停摆最大的受害者,莫过于NBA本身了。1998年的停摆,让联盟花了很长时间来恢复元气。上个赛季迈阿密的噱头,以及看起来不错的小牛夺冠结局,让收视率飙升,整个国家都在关注NBA。但NBA并不像NFL那样拥有那么多的球迷和死忠。一个赛季的损失可能会导致球迷永远离开职业篮球。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