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决定或使劳资谈判停滞 工会宣布推迟新秀课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体育商业杂志》今日报道称,NBA联盟目前已经正式对之前球员工会提出的不平等劳工待遇投诉给予了回应,他们将会向全美劳资关系委员会提供相应的证据和证人。据球员工会的律师表示,全美劳资关系委员会因为联盟的这项决定推迟裁决时间一个月到两个月。这意味着联盟和球员工会之间的矛盾逐级加深,很有可能也将影响到劳资双方的谈判。

  从本月一日起,NBA正式进入了停摆阶段。在这停摆的一个月中,劳资双方一直在进行着明争暗斗。不过人们至少还有一个停摆可以随时结束的念想。随着今天联盟公布的决定一出,劳资双方很有可能受到影响,直到八月中旬甚至更晚才能重新坐在谈判桌上进行和谈,NBA的停摆也将最早直到下个月的中旬才有可能重新出现转机。

  对此,球员工会和NBA官方并没有发布更多相关的消息。不过在联盟确定将停摆至少一个月的消息发出之后,球员工会随即正式表示,往年都会在八月初举行的新秀课程将被推迟。“目前我们已经可以确定在八月初不会有新的劳资合同签下,”球员工会的发言人亚当说道,“所以我们不能如期开始新秀球员的培训课程。这个课程对于所有新秀球员来说是一个成为职业球员的必经之路,我们会在劳资合同达成之后重新开设这个课程。”

  正如亚当所说,对于那些刚刚离开大学的球员来说,新秀课程就是他们在正式成为职业球员路上的必修课。该课程会教授他们关于合同的相关知识和一些基本的理财方法,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