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两战47+24闪耀半职业联赛 停摆让他更犀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虽然停摆让球员无法在官方的夏季联赛中绽放光彩,但对于这些热爱篮球的家伙们来说,他们还是有办法去接近篮球的。据《图森公民》消息,火箭的乔丹-希尔就在图森市的夏季半职业联赛中成为耀眼的明星。

  上赛季在火箭,希尔场均不过只有15.6分钟,贡献5.6分和4.3篮板。出场时间不给力,希尔想必是憋着满身的气力无法宣泄。到了图森的夏季联赛中,他第一场比赛就砍下了25分、14篮板和2盖帽。紧接着第二场比赛,希尔又是22分10篮板的两双,并且带领球队58-50战胜了对手。

  当然,这种半职业联赛只是希尔提高状态的一种方式。在第二场比赛之后,他接受现场媒体采访的时候就坦言,“我会有一个六周的集训,接下来我会去圣地亚哥和蔡斯-巴丁格会和,到时候我会和他以及他的训练师在一起训练的。”希尔说。

  先前,有媒体在分析什么样的球员会在停摆中受益的时候就说过,像希尔这种需要时间进行针对性训练的球员就是其中一种。的确没错,加入联盟两年来,希尔的场均数据基本上是呈上升态势的。只不过,现在的他毕竟才接触篮球5、6年而已,在攻防两端的技术上面还是显得很粗糙。这次停摆带来的意外长假,如果希尔能够利用的好,那么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他搞不好就会是火箭的意外惊喜。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