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专家不知阿联在哪 沃尔周游全美刘易斯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永远的子弹》的迈克-普拉达撰写了一篇饶有兴致的文章,揭秘了在停摆期间,华盛顿奇才(微博)球员们最近都在做些什么。虽然NBA(微博)停摆了,但球员们的生活依然有滋有味。

  约翰-沃尔(微博):周游世界,确切地说,是周游全美。上周沃尔来到洛杉矶,参加了拜伦-戴维斯举办的慈善踢球者比赛,而且还实打实地拿下MVP。

  安德雷-布莱切:就我目前所能得到的消息,他还逗留在迈阿密。

  贾维尔-麦基(微博):刚从菲律宾回来,在那里他参加了一个表演赛,上演了扣篮、封盖等一条龙的拿手好戏。之前他曾出现在洛杉矶。

  尼克-杨:依然在洛杉矶,和沃尔参加同一项赛事。

  乔丹-克劳福德:对他我不是100%确定,但我相信他还在洛杉矶。顺带提一下,他的推特很有趣。

  简-韦斯利:不清楚。

  莫里斯-埃文斯:不确定。

  克里斯-辛格尔顿:最新消息是,他已返回塔拉哈西(佛罗里达州首府)进行训练,同时还参与拍摄了一个服装品牌的广告。但我不是100%确定。

  特雷沃-布克:最近他返回了华盛顿,正在和他的训练师一起训练。

  拉沙德-刘易斯:失踪了。

  凯文-塞拉芬:正随法国男篮训练,备战欧锦赛。

  易建联(微博)、奥休斯-杰弗斯、拉里-欧文斯:没线索。

  谢尔文-马克:他至今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时曾宣称,他将返回巴特勒进行训练。本月早些时候他曾参加了印第安纳大学的夏季联赛。

  哈马迪-恩戴耶:如今正在非洲寻亲访友,但不久就会返回华盛顿。曾有人告诉我,在停摆开始前他经常来奇才主场训练,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约什-霍华德:我上一次听说他的消息,还是6月他在达拉斯举办了慈善篮球赛。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