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准备面试布朗 金童成下一个“人肉雪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专栏作家佐哥达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主帅面试的森林狼已经锁定了下一个目标,那就是上个赛季刚刚被山猫裁退的联盟传奇主帅拉里-布朗。

  在拉里-布朗之前,森林狼已经先后面试过了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前太阳主帅特里-波特、前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和已经71岁高龄的老尼尔森等人。不过尽管上述的几位在联盟中都有着一定的身份并且都有实力统领森林狼,但是森林狼方面似乎依然没有下定决心。据悉除了拉里-布朗以外,他们还会再继续面试几位候选人。

  此前,曾有消息称拉里-布朗无限接近底特律活塞的帅位,不过随着活塞即将与弗兰克正式签约的消息爆出,老布朗下一步的走向也再一次变的扑朔迷离起来。昨天,还有消息称老布朗正在考虑前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老布朗此次能够成为森林狼的新帅,那么这将是他和2003年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的再次聚首。在大部分人看来,后者职业生涯如此惨淡主要就是拜老布朗所赐,不知道二人此番再次重逢又会演绎出什么样的故事。同时,老布朗会如何使用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也将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老布朗素以古板著称,对于新秀的使用一直十分吝啬,绰号“人肉雪茄”的米利西奇就是最为鲜活的一个例子。卢比奥能否逃脱这个魔咒创造奇迹,将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命题。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