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大报专访斯科拉:停摆就走 首选中国而不是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NBA(微博)陷入停摆,如果整个赛季报销,球员们肯定会寻找合适的出路,欧洲是许多NBA球员的首选地,但休斯顿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持有不同观点,他表示更倾向于来中国打球。

  日前接受《奥莱报》采访时,斯科拉袒露心声,假如NBA赛季因为停摆报销的话,他会来中国打球,而不是去欧洲。“中国是一个更开放的市场,极具潜质,这个国家也深深吸引着我。”斯科拉在采访中说道。

  上一次造访中国时,斯科拉曾被问道如果来CBA打球会选择哪支球队,“我想会是上海大鲨鱼队,因为姚明是球队的老板,不过他说我太贵了。”斯科拉笑着回答道,他的答案让现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那时候人们都会觉得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因为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到北京的距离太远了,可随着NBA停摆的延续,球队纷纷炒掉雇员来节省开支,这让球员们的前景也变得难以预测。

  “我无法承受休战一年的痛,篮球就是我的工作,我必须要找一个地方去打球,”斯科拉继续说道,如果赛季完全停摆,这就意味着球员们的合同自动失效,阿根廷人也会去考虑加盟海外球队。

  对自己的形势,斯科拉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说:“我有更大的机会去中国打球,而不是欧洲。那里对我很有吸引力,那里的市场极具潜质。”另外,斯科拉早已签约中国某个体育品牌,这肯定也会成为他决定去中国打球的一个因素。为何斯科拉不去欧洲呢?“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情况,因为会有许多其他因素。以我的情况,要想在欧洲球队那里争取一个结束条款以回到NBA,这会更困难一些。不过我和西班牙篮球也有很深厚的感情,外界的传闻也很多。”

  看上去斯科拉的前景很明确,但一切还要取决于NBA的情况。“现阶段我不会去考虑太多这些问题,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奥运会,最后需要一些运气,希望每件事都能解决,下个赛季可以正常开始。否则,我就要好好分析各种情况来做出决定。”斯科拉说道。

  因为姚明的退役,人们无法再在火箭队更衣室内看到斯科拉和姚明共处,但他们或许会一同出现在另一支球队的更衣室内。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