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将被杀一年未破案 莱特母亲:不放弃除非掩埋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52  新浪体育
洛伦岑-莱特洛伦岑-莱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2011年的夏天,停摆和海外打球成了联盟的主旋律,已经不再会有太多人记得一年前的惨案了。去年的这个时候,前灰熊球员洛伦岑-莱特遭遇枪杀身亡。据雅虎体育消息,让莱特家人无法平静的是,杀死莱特的凶手,至今仍然逍遥法外。

  莱特的家人,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向警方施加压力。不过,“我们距离破案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在上周的采访中,孟菲斯警署署长托尼-阿姆斯特朗说。而莱特的母亲狄波拉-马里昂,则态度强硬,“除非我死了被埋葬了,否则我绝不会放弃希望。”不过,虽然莱特的家人对抓住真凶依然非常期待,但他们对警方的办案手法和态度都有所不满。

  莱特的亲戚和朋友们就抱怨说,他们在莱特的尸体被发现前十天就向警方以人口失踪为由报了案,但警方的态度并不认真。在那十天中,因为尸体被放置在沼泽地中,还是夏天,许多关键的物证都已经被破坏。此外,警方为侦破此案,仅仅悬赏了6000美金,而当地另一桩寻找失踪牛头犬的案件却是悬赏了8000美金,过低的赏金让警方迄今为止只接到了28个线索电话。署长阿姆斯特朗也承认,如此重案但赏金如此之低,的确说不过去。

  因为对警方办事态度和效率不满,莱特的母亲马里昂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将当地的杰曼镇和克里尔维尔市政部门告上了法庭,并索以2百万美金的赔偿。“我感觉他们是在互相踢皮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里昂忿忿不平地说。而对于马里昂的不满和诉讼,两地政府都表示拒绝回应。

  2010年7月18日的时候,莱特离开前妻谢纳-莱特的家,然后就失去了踪迹。在第二天,也就是7月19日,警方报案中心接到莱特手机拨出来的电话,并且调度员回忆说在电话中听到过类似枪击和手机掉落的声音。最终,7月28日,莱特的尸体被发现,尸检报告显示莱特身上有五处枪伤。而且,体重正常在225磅的莱特,被发现时尸体仅有57磅,潮湿高温的天气毁掉了很多证据。

  莱特的职业生涯始于洛杉矶快船,在联盟效力了13年的他场均可以贡献8.0分和6.4篮板,生涯巅峰的2001-2001赛季,效力于灰熊的莱特场均有12.0分和9.4篮板。以蓝领的标准来看,莱特的职业生涯还算不错。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莱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