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看好劳资谈判结果 若停摆一季会另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易建联(微博)的个人公益训练营“薪火阵营”近日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易建联也出席了开营仪式,并亲自为训练营的小朋友们做出了指导。开幕式结束后,阿联也在接受新浪体育的专访时谈到了NBA的停摆问题和自己未来的计划。

  新浪体育:有很多消息都说要有一些NBA的球星下赛季可能来中国联赛打球,你对次怎么看?

  易建联:这种事情有它的可能性。不过结果没出来的话,一切都不好说,现在也只能停留在猜测的阶段。

  新浪体育:包括霍华德、巴蒂尔(微博)、海耶斯(微博)等很多球星都说在考虑是否来中国打球,你觉得这些超级巨星来中国联赛打球的可能性有多少?

  易建联:可能性有多少我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现在联盟的劳资谈判在未来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新浪体育:如果NBA停摆持续很长时间,这些超级巨星都想去海外打球,你自己的计划是什么?

  易建联:多长时间?

  新浪体育:比如说一个赛季。

  易建联:如果是一个赛季的话我想谁都会寻找其他办法去打球了。当然,这是像你说的“如果说”,但这种“如果”很不好说,如果太多了。至于以后怎么样,现在还无法预料。

  (贾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