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称已找回健康 黄曼巴恢复训练粉碎退役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  布兰顿-罗伊的伤恢复得怎么样了?下赛季若正常开打,他能重回赛场么?这些都是开拓者球迷最关心的问题。罗伊本人近日接受CBS专访时表示,他身上已经没有伤痛了,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我现在状态不错,非常不错,”罗伊说,“坚持训练,保持体重,这一周已经开始进行一点有球训练了。我现在正在享受这个夏天,希望能利用好时间,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

  上赛季,饱受膝伤困扰的罗伊接受了膝盖手术,据他自己介绍,他的两个膝盖已经都没有软骨。罗伊当时所进行的手术是风险系数颇高的半月板移植,之前尚未在现役运动员身上进行过。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怀疑罗伊将无法重返赛场,很有可能被迫提前退役。

  罗伊在专访时否认了这个说法。“我现在是健康的,目前我没有和任何伤痛做斗争,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开始通过训练来提高状态了,因此我很兴奋,”罗伊说。

  据罗伊自己介绍,他目前主要练的项目是举重、投篮,以及打一些无对抗比赛,慢慢地再增加训练强度。

  “进入八月份之后,我会开始慢慢加量,练得更有侵略性一些,”罗伊说,“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目前的主要工作是调状态。我之所以兴奋是因为我不再有任何疼痛,但我也知道自己不能急,我的考虑自己的膝盖所承受的压力。”

  为了让膝盖得到充分的休息,罗伊还拒绝了在西雅图当地举办的篮球表演赛,这是一项他每年都会参加的赛事。

  (赛美云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