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全明星:卡斯成MVP 道格拉斯致命3分射翻西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WNBA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开打,东部以118-113力取西部。

  在中场休息时,WNBA评出15年来最伟大的15名球员,凯蒂-道格拉斯榜上无名,也许这激怒了她,最后时刻她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终场前56.7秒,道格拉斯三分命中,使东部反超。这是东部史上第三次击败西部。

  “在训练时,我们集在一起,第一句说的就是要获胜,”自由人后卫潘德克斯特说。她是15名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最后拿下了17分。

  道格拉斯最后则得了15分,这是东部十次全明星赛中第三次胜出,不过也是最近四次的第三次。阳光中锋查尔斯得了15分。有10人是首次参加本届全明星赛,这也是一项纪录。

  卡斯为西部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虽然输了球,但最后成为MVP。这是她第二次获此殊荣,除她之外,只有老将莱斯利不只一次成为MVP。

  布朗森顶替帕克首发,也为西部得了20分。帕克虽然年年入选全明星,但还没打上一场。由于2012年有奥运会,全明星赛取消,帕克要上场至少得等到2013年。

  双方一直难分高下,最大差距只有5分。西部最后时刻还有机会,哈曼最后时刻控球,想找投三分的机会,可惜未能出手,她也没能将球传出,结果被吹了走步违例,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3.5秒。

  新秀坎贝吉为西部得了13分,桃乐西也有13分进账,泰勒11分。

  自由人的卡森为东部得了13分,蒙哥马利12分,凯金斯11分。

  东部阵容:凯金斯、麦考翠、查尔斯、潘德克斯特、道格拉斯、蒙哥马利、卡森、福勒斯、朗霍恩、普林斯和范德斯鲁特。

  西部阵容:卡斯、摩尔、布朗森、桃乐西、伯德、泰勒、沃伦、坎贝吉、奥古斯图斯、哈曼和亚当斯。(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