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不敌澳大利亚昔日核心回归 苗立杰首秀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3: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中国女篮结束在澳大利亚的首场热身赛,她们以67比73不敌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也是苗立杰回归国家队后的首场比赛,贡献8分、8次助攻。

  上赛季如愿捧得WCBA联赛冠军后,苗立杰给自己放了个长假,6月初她回归中国女篮。此前在山西、陕西两地举行的四国赛,苗立杰并未随队出征,这次海外拉练,苗立杰重返球队参赛阵容,并在昨天的比赛中以首发身份出场。从比赛过程来看,这位昔日的女篮核心还在寻找状态,得分虽然不多,但助攻依旧贡献不小。

  昨天中国队以5比1开局,首节后半段被澳大利亚队打了个9比0,以19比13反超比分。中国队被动的局面直至第三节临近结束才有转变,魏伟内线突破上篮得手,纪妍妍两罚全中,中国队以52比49反超。以52比51领先进入第四节后,中国队与对手陷入缠斗,最后时刻战成65平、67平,澳大利亚队通过连续罚球锁定胜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苗立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