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大巨星转世5:乔丹钦点科比 小皇帝堪比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提到哈罗德-迈纳、格兰特-希尔和文斯-卡特这几位球员,球迷们会有什么感觉?这几位球员又有什么共同点?很简单,这几位当初都被媒体视为下一个迈克尔- 乔丹。看来,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希望历史上的伟大球员能够再现江湖。那么,换个角度看看,现役的这些球员又能让我们想到哪些伟大前辈呢?《露天看台》 评出了现役25名“转世”巨星,今天带来第5-1位

  5、德怀特-霍华德

  历史模板:大卫-罗宾逊

  说霍华德和罗宾逊相似,似乎没有多少球迷会认同,毕竟霍华德是以刚猛著称,而罗宾逊是以灵活闻名。但实际上,这两人的相似度非常高,具体表现就是他们的防守和充满力量的扣篮。在1996-1997赛季之前,罗宾逊每年的场均得分都超过23,篮板超过10.7,盖帽也在3.2+,他还是1991-1992赛季的年度防守球员。而已经拿到三次年度防守球员奖的霍华德,目前和这位老前辈最大的差距可能就是进攻技术的多样性和经验了,以及,一个总冠军奖杯。

  4、科比-布莱恩特

  历史模板:迈克尔-乔丹

  这两位球员的相似度实在太高了,一手的总冠军戒指、恐怖的攻击能力、卓越的杀手本能以及关键球能力。就在昨天,乔丹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声称,“很显然,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卡梅罗-安东尼都是非常棒的球星。但要从现役中选择一个能代表篮球未来的家伙,那么只能是科比,他诠释了篮球的本质。”言语之间,不但有种赞赏,更有种英雄惜英雄的肯定。

  3、凯文-杜兰特

  历史模板:乔治-格文

  杜兰特已经是联盟中最恐怖的得分机器之一了,和同年龄的明星不同,杜兰特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快攻上篮或者是暴力虐筐,他更擅长的是凭借柔和的手感用跳投来搞定对手。他的比赛,很容易让人想到马刺队史上的格文,同样是一个以手感闻名的超级得分手。

  2、德维恩-韦德

  历史模板:埃尔金-贝勒

  闪电侠的绰号充分地说明了韦德的速度,他的弹跳和滞空能力更是让球迷赏心悦目。这些特点,都很容易让球迷想到湖人队史上的老球星贝勒了,只不过,当年贝勒苦苦追求总冠军未果,结果他一退役湖人就捧起了奥布莱恩杯。而已经拿到过总决赛MVP的韦德,显然在运气上要比老前辈好的多。

  1、 勒布朗-詹姆斯

  历史模板:“魔术师”约翰逊

  詹姆斯最大的特点并不是他的得分,而是全面,自从加入联盟以来,詹姆斯似乎就成了无所不能的代名词。无论是得分、篮板、助攻还是抢断或者盖帽,詹姆斯都表现的游刃有余。上一个如此全面的家伙是谁?只能是约翰逊了。约翰逊开辟了控卫高大化的潮流,在压阵湖人后场的同时,约翰逊也能临时改打内线同时表现良好。所有的这些特点,忠实地在今天的詹姆斯身上得到了体现。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