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期球员如何宣泄? 詹皇打橄榄球杜兰特去守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NBA停摆快一个月了,对这些运动神经发达的球员来说,真是一种折磨,那这释放不了的激情该如何宣泄呢?《篮圈世界》就给出了建议,不如去参加其他体育项目吧。

  美式橄榄球

  勒布朗-詹姆斯:这家伙的体格,不去参加肌肉碰肌肉的美式橄榄球简直就是暴殄天物。看他在篮球场上的架势,就经常有打橄榄球的感觉。现在好了,停摆了,空余时间多了,高中时就入选过俄亥俄州橄榄球全明星阵容的詹姆斯,完全可以回到老本行了。

  内特-罗宾逊:和詹姆斯也是一样,罗宾逊的高中时代就已经是橄榄球明星了,他是2002年AAA联盟的最佳球员。大学时代,罗宾逊一直保持着橄榄球和篮球明星的双重身份。客观地说,罗宾逊的身材和体格在篮球场上或许没什么优势,但绝对是橄榄球场上的大杀器。

  足球

  史蒂夫-纳什:纳什从小玩的就是足球跟曲棍球,他可是直到12、13的时候才拿起篮球的。在过去三年中,休赛期间,纳什总会举办自己的慈善足球赛。现在可以了,他有大把的时间去享受足球了,总在全明星或者训练场上表演足球花样多不过瘾啊。

  德里克-罗斯:有身高有速度,还有40英寸的垂直弹跳力,罗斯要是改踢足球,想必会很擅长长途奔袭然后头槌攻门。

  凯文-杜兰特:身高2米05,臂展2米26,而且运动能力突出,杜兰特要是转行做了足球守门员,罗斯能进球吗?

  棒球

  凯文-勒夫:身为强力大前锋,勒夫的体格是没的说,力量也会足够。而且,41.7%的三分和85%的罚球都说明勒夫手活不错,这要是转行打棒球,有谁能接住勒夫扔出来的球?

  德里克-费舍尔:费舍尔虽然又老又慢,但菲尔-杰克逊在过去几年一直对他宠爱有加,依靠的就是他精准的判断力。费舍尔总是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这是他的本能,也同样可以带到棒球场上。

  马拉松

  蒙塔-埃利斯:在过去两个赛季,埃利斯的场均比赛时间都是联盟之首,这就看出来他的确是那种跑不死的家伙。有什么比赛项目对跑不死最有要求?那当然就是马拉松了。

  田径

  德怀特-霍华德:这个没什么多说的,霍华德已经在田径场上表现过了,而且,表现的还算不错。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