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詹姆斯是当今第一人 如果交易首选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ESPN报道,新推出的NBA2K12游戏共设置了三个封面人物,分别是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ESPN趁机再次请来5位专家,以这款游戏作为切入,分别询问他们各自心目中对于NBA历史及现役球星的评价和观感。

  1、如果可以指定一个封面人物,你会选谁?

  德文-卡尔波蒂安:比尔-拉塞尔。职业体育史上最大的赢家理应获得封面人物的待遇,但素来却没有人将他摆放在这样的位置上。即使乔丹都没拿下拉塞尔那么多的11枚戒指。而这也将是献给在篮球游戏还未诞生前,最伟大球星的一个精美的礼物。

  扎克-哈珀:杰森-威廉姆斯。虽然他在现实的NBA中并非掌控者,但在虚拟的游戏空间里,他却是最佳球员的化身。他将送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传球,华丽丽地刺穿防守。他可以在快攻时投三分,而在现实世界中这被看做是疯狂之举。而且,当赛况发展不如他所想的那样时,玩家可以立刻重启游戏。

  贾斯汀-维瑞尔:肖恩-坎普。“雨人”就是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在游戏世界中的化身。将他设成封面人物,将是对史上最伟大——不管是数据显示的还是现实中的——扣将的致敬,同时也是对他赛场表现,而非场外花边的展现。

  斯潘塞-韦斯利-佩尔西:朱利叶斯-欧文。J博士在篮下的反手上篮,可能是史上最华丽的篮下动作。他绝对够得上成为我的封面人物。

  罗伊斯-杨:我认为唯一正确的选择,是布莱恩-卡迪纳尔。别误会,我是说他如今是总冠军成员之一,他还有个很给力的绰号“守护者”,我想他一定会做出一个酷酷的亮相动作。难道这还不是史上最无脑的举动吗?

  2、大鸟、MJ和魔术师,你会选择围绕谁来组队?

  卡尔波蒂安:绝对MJ,没有之一。这三位球员是史上最顶尖的5位球员中的三个,能得到任何一位都是幸福。但如果非要在他们中选一个的话,那就是MJ了,这是毫无争议的。

  哈珀:MJ。看看有人会为大鸟和魔术师谁更好而争论不休,是件很有趣的事儿。这两位都以自己的方式成为卓越的球员,在他们各自所处的位置上,也是史上最佳的。但MJ依然是史上最伟大球星。不论球场表现,还是传奇指数和商业价值,MJ几乎都是划时代的。

  维瑞尔:要将大鸟和魔术师排除在外,总让人觉得有点儿怪怪的,他俩常年在NBA的最高舞台上争锋,其他的巨星们都只能争夺第三名。但如果对手是乔丹的话,他俩都无法取胜。

  佩尔西:我知道很多人都会选乔丹,但看看魔术师生涯场均数据(19.5分11.2次助攻7.2个篮板),我的选择就很明确了。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在三双次数上可与魔术师媲美,而且我认为,大家再也见不到像他这样全能的球员了。有些人看到此,也许会对着电脑大喊一个名字——“勒布朗-詹姆斯”——还是等他拿下首座冠军再说吧,魔术师可是有5个啊。

  杨:这个问题我既不想作答,也不想哗众取宠,因为除了乔丹不可能有别的选择。至于原因嘛?我左思右想,终于发现了一点,那就是他的头发在三人中是最短的。

  3、如果自定义一个角色,你会从上述三人中分别借鉴哪方面的特质?

  卡尔波蒂安:想象这样一个球员,他既有魔术师的球场视野,又有伯德的投射技巧,这绝对是MJ级别的球员了。现在再加上乔丹那欲击败前进路上所有障碍的霸气。这样的怪物怎么形容呢,只能感慨英语的表现能力有限了。

  哈珀:我会选择伯德出色的预判能力。无论攻防两端,我都不知道还有哪位球员比他更能洞悉赛场走势。我还会选择魔术师的视野,他总是能开发出别人看不到的传球角度。我还要选择乔丹的坚韧不拔,在激励自己和队友获取胜利这方面,没人比乔丹更优秀。

  维瑞尔:在我的构想中,我将综合伯德的篮球智商,魔术师前无古人的传球技巧,以及MJ飞跃云霄的爆发力。这样的球员即使在游戏中使用修改器,都难以得到。

  佩尔西:如果非要在他们每个人身上选择一项的话,我会选择乔丹的“杀手本能”,伯德永不言败的精神和魔术师的全面性。

  杨:伯德的投篮手感,魔术师的视野和MJ的运动能力。这样的一位球员可以轻易地切入篮下,可以在外围轻松发炮,同时还能协助队友。其实,如果詹姆斯的天分能够被真正意识到的话,他就是我所说的这类球员。

  4、模拟选秀:哪位现役球员是你的首选?

  卡尔波蒂安:以现役球员来说,我还是会选詹姆斯。尽管他总遭遇失败,但纵观他整个季后赛征战史,出色的比赛远远多于糟糕的比赛。很多人只念及他倒在达拉斯小牛脚下,却忽视了他之前是如何肆虐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芝加哥公牛的,他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哈珀:即使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季后赛中,他的表现招致了批评和质疑,詹姆斯仍是联盟现役最好的球员。我从未见到克利夫兰骑士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来围绕他组队。我会首选他,然后祈祷他别再臣服于压力了。

  维瑞尔:詹姆斯在季后赛中造成的不利影响波及至今,再加上他在自己和队友肩头总放置无形的压力,在所有人拿放大镜观察他们一举一动时,他的每个决定都显得犹豫不决。这一切使我感到恐慌,由此我不得不将德怀特-霍华德作为备选。霍华德可在防守端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而且今年25岁的他也比詹姆斯小一岁。另外,像霍华德这样梦幻般出色的球员,他该懂得如何利用好同位置上竞争对手稀缺的机会。

  佩尔西:凯文-杜兰特。不要对我的选择表示不可思议。他是联盟最年轻的超级巨星,他作为得分手更纯粹,而且他的运动能力也是无人能出其右。在未来5年,杜兰特将成为联盟最出色的球员,而且,只要俄城雷霆能意识到,他们只要在几个关键位置——比如控卫和中锋——做些调整,杜兰特就能率队赢下多个冠军。

  杨:如今联盟年轻天才们呈井喷状,可随意在其中挑选。但勒布朗永远、永远都将是组队核心的首选。他依然年轻(26岁),具有无可比拟的天赋,完全无法防守,最终胜利也手到擒来。

  5、如果你是玩家,你做的第一笔大交易是什么?

  卡尔波蒂安:洛杉矶湖人-亚特兰大老鹰和芝加哥公牛三队交易:湖人得到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老鹰得到安德鲁-拜纳姆、洛尔-邓和凯尔-科沃尔,公牛得到乔-约翰逊和马特-巴恩斯。

  要做交易,为什么不来个大的?我认为这笔交易三队都可获利:公牛得到了第二位侧翼得分高手,这有助于他们击败迈阿密热火;老鹰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年轻优秀中锋,艾尔-霍福德也可回归到更舒服的四号位;湖人锋线的运动能力则得到惊人的升级。这交易成行的前提是,公牛必须尽快甩掉卡洛斯-布泽尔,以及他剩余的6000万美元合同。

  哈珀:圣安东尼奥马刺用托尼-帕克、提亚哥-斯普利特和詹姆斯-安德森,从新奥尔良黄蜂换来克里斯-保罗(微博)

  保罗加上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就是马刺未来两年的新版三巨头,接下来则给予R.C.-布福德以及格雷格-波波维奇充足的自由和空间,来围绕保罗进行重建。

  维瑞尔:奥兰多魔术用布兰顿-巴斯、莱恩-安德森、贾米尔-尼尔森和丹尼尔-奥顿交易来保罗。

  很不幸,黄蜂总管戴尔-邓普斯不会接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但尼尔森、巴斯和安德森(还有可能是潜在收获的奥顿),还是不错的筹码。如果成行,那么我们将会看到保罗联手霍华德的盛况,即使希度-特科格鲁状态下滑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佩尔西:雷霆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肯德里克-帕金斯和罗伊-埃维,交易来保罗。

  如果我是雷霆高层,我会寻觅能携手杜兰特摘取冠军的最合适人选,我的意思是更换控卫。我的方案是将威斯布鲁克和被高估的帕金斯送到黄蜂。这样,黄蜂也得到了一对年轻的内外线组合,可以用来重建,而雷霆则为杜兰特找到一位真正的控卫。

  杨:纽约尼克斯将昌西-比卢普斯和兰德里-菲尔德斯送到菲尼克斯太阳,换来斯蒂夫-纳什。

  纳什征战一生,是该为冠军做最后一搏了,携手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将给予他这样的机会。这样的一支球队看起来难道不是酷酷的吗?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