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保罗+KD+罗斯!四星联手 这阵容超越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0:10  新浪体育
2008年科比和保罗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2010年杜兰特和罗斯则带领美国队夺得土耳其世锦赛金牌2008年科比和保罗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2010年杜兰特和罗斯则带领美国队夺得土耳其世锦赛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InquirerSports报道,本周末,菲律宾无疑将成为世界篮球的聚焦点,因为一支汇集了多名NBA超级明星的球队将在这里打两场比赛。

  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微博)、凯文-杜兰特(微博)、德里克-罗斯。要知道即使是在NBA,把这四位大牌聚在一起打比赛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连梦之队都无法做到这一点。2008年,科比和保罗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帮助美国男篮完成救赎;2010年,杜兰特和罗斯则带领一支年轻的美国队夺得土耳其世锦赛的金牌。

  NBA全明星赛或许是一个例外,这四位球星可以在同场竞技,但终究不能成为队友。

  然而在菲律宾,他们将身穿同样的战袍。这场比赛无疑将点燃菲律宾篮球迷的热情,毕竟他们很少能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些NBA巨星的风采。届时,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也将出席现场观看比赛。

  当然,兴奋的不仅仅是菲律宾的球迷,还有即将与这些NBA巨星交手的当地球员。身为两届菲律宾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雅普也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

  “这将是一次值得回忆的经历,同时也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雅普说道。

  来自阿拉斯卡队的拉-特诺里奥则表示:“我是一个彻底的追星族。我想知道在比赛中是否可以随身携带相机?因为我真的太激动了!”比赛中,这位小个球员将与克里斯-保罗对位,而特诺里奥直言自己是保罗的粉丝。

  由于出战的NBA球星太过出名,使得比赛门票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就被销售一空。在本周末的两场比赛结束之后,NBA明星队将启程前往Boracay(菲律宾的一个小岛),继续本次亚洲之星的表演赛。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