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创意灌篮王总决赛激情上演 科比现身引爆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期4个月、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历经700多场海选的2011雪碧“搜寻中国创意灌篮王”大赛总决赛今天下午在上海体育馆拉开了帷幕。九位最具创意和激情的选手,通过残酷的数十轮PK争斗,终于汇聚上海,一决高下。

1

  下午两点左右,上海体育馆西广场人声鼎沸,2011雪碧“搜寻中国创意灌篮王”大赛总决赛正式开打。伴随着早已耳熟能详的《天地一斗》和黑人陈建州(微博)富有激情的主持下,超过600名现场观众,尽情享受着精彩纷呈的比拼。当篮球邂逅音乐,来自全国的灌篮高手在篮球场挥洒激情。劲爆、炫酷的灌篮,各式各样奇思妙想的创意灵感,配合不拘一格的表演形式,将历时数月的比赛推向高潮。

2

  九名总决赛的选手今天都将自己所有的能量发挥了出来,随着选手们一个个创新的灌篮表演,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高水平的竞争让球迷享受精彩灌篮之余,更是让人相信“只要有创意,就会有奇迹”。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广西南宁的选手黄渲茗夺得了冠军。而此时,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现身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顶点,科比的登场也让现场的观众陷入了疯狂,尖叫和欢呼不绝于耳。科比在现场挑选了几名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的上篮和过人技术的传授。而冠军选手也幸运地从科比的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并且还和科比一起痛饮雪碧庆祝。冠军选手兴奋的表示:“希望以后雪碧可以多举办类似的创意篮球活动,激发我们的篮球热情!”

3

  而当现场主持人采访科比的时候,这位篮球超级巨星首先表示了对冠军选手的祝贺,同时他还说道,“今天很多年轻人的创意灌篮真的很棒。他们年轻、激情、富有创意,而篮球就是需要无限的创意和激情。我今天在这不仅是与大家分享篮球技术,更希望可以鼓励这些年轻人在日后可以不断挑战自我,我想这也是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最后,在人们的欢呼中,科比挥手向现场的球迷告别,2011雪碧“搜寻中国创意灌篮王”大赛总决赛也圆满结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科比2011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