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想出去绿军悍将不愿走 留着他对付热火真有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的克里斯-福斯伯格报道,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德隆特-韦斯特有意重回波士顿凯尔特人,而凯尔特人方面也对签回他感兴趣。

  韦斯特的经纪人日前表示,韦斯特下赛季的首选依然是回归绿衫军,但他也承认,停摆使得韦斯特的未来多了几分不确定性。上赛季,受限于伤病以及赛季初的禁赛,韦斯特仅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出战18.9分钟,得到5.6分2.7次助攻1.5个篮板。而他上赛季最令人激赏的表现出现在季后赛。在首轮轻松跨越纽约尼克斯后,韦斯特在对阵迈阿密热火的系列赛中,五场比赛得分均上双。

  如今韦斯特已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丹尼-安吉在赛季结束时,就流露出要和韦斯特再续前缘的念头。上赛季开局阶段韦斯特无法出战,一度令绿衫军很被动,如今绿衫军依然对韦斯特充满信心。

  “德隆特在选秀时是被波士顿选中的,因此他在这里有着特殊的地位,”他的经纪人加里恩-阿坎纳说,“他在这里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上赛季有幸重返这里并出场比赛,但可惜的是他遭遇了伤病。他做出了一定贡献,但他想贡献更多,推动凯尔特人更进一步。当然,他很乐意回来,我认为这是他的首选目标,卷土重来并助绿衫军再拿一次冠军。”

  去年8月,凯尔特人和韦斯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无保障的老将最低合同。赛季开打前,他就因为场外麻烦被禁赛10场。好不容易复出打了5场,韦斯特就在与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在一次上篮中造成右手腕骨折,这一伤就又是三个月。随后刚复出打了3场,在参加波士顿选秀的活动时,他的脚踝又出现问题,随后又休战了8场。

  阿坎纳透露,韦斯特在西海岸的夏季特训将很快开始(尽管以韦斯特在波士顿的时光来看,对他唯一可担忧的,就是他始终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以保持比赛状态)。而劳资双方谈判的进展,也将决定韦斯特是否将加入海外淘金的洪流中去。在NBA征战7个赛季,韦斯特已收入1400万美元,包括上赛季和绿衫军签订的100万。和大多数自由球员一样,去海外打球对韦斯特也是充满诱惑,尤其考虑到他上赛季出战场次过少的因素,不过阿坎纳坚称韦斯特如今仍处于观望阶段。

  “对于任何一位球员来说,此时只有努力训练,然后再看去海外打球一事有何进展,”阿坎纳说,“韦斯特会考虑这一点的。但他还是最想回凯尔特人,他在这里有过快乐时光,他深爱队友,深爱这支球队。”

  凯尔特人也在为拉简-隆多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替补,而韦斯特可打后场两个位置,也让他成为绿衫军考虑的对象,尤其是他还熟悉绿衫军的战术体系。但他打球过于拼命,有时容易招致伤病,在过去4个赛季他已休战了119场比赛。如今,凯尔特人已有了一对年轻的后卫组合,二年级生艾弗里-布拉德利和今年第二轮中选的埃特万-莫尔,但无疑,如能有韦斯特这样的老将辅佐隆多,他们还是最放心的。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韦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