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大巨星转世2:波什酷似湖人名宿 艾弗森有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提到哈罗德-迈纳、格兰特-希尔和文斯-卡特这几位球员,球迷们会有什么感觉?这几位球员又有什么共同点?很简单,这几位当初都被媒体视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看来,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希望历史上的伟大球员能够再现江湖。那么,换个角度看看,现役的这些球员又能让我们想到哪些伟大前辈呢?《露天看台》评出了现役25名“转世”巨星,今天带来第20-16位——

  20、保罗-皮尔斯

  历史模板:阿历克斯-英格利什

  皮尔斯的球风非常有特点,动作不算飘逸但却有效的突破上篮,扎实稳定的中距离跳投,以及偶尔的暴扣或者三分。从球风华丽程度上来说,皮尔斯比不上很多人,但是他拿到的分数以及取得的成就却说明了皮尔斯对于凯尔特人的重要性。在历史上,像他这样的球员也有,比如昔日掘金的英格利什,就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进攻型球员,英格利什退役的时候,不声不响地就成为了当时史上第六名的得分手。

  19、克里斯-波什

  历史模板:詹姆斯-沃西

  波什和沃西非常相似,都是灵活性突出且酷爱中距离跳投的大个子。只不过,从球风火爆程度上来看,波什还不如沃西。而且,更相似的是,在当初的湖人,沃西的名号远远比不上“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虽然他对湖人也非常重要。同样,在今天的热火,波什也比不上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但波什的作用也是不可取代的。

  18、斯蒂芬-库里

  历史模板:莫罕默德-阿卜杜尔-拉尔夫

  从现在的表现看,库里还并未达到自己的生涯巅峰,不过他已经能够挑起勇士的进攻重担了。从球风上来看,库里可以远投,也可以杀入篮下。不过,他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罚球,在年轻球员中,很少见像他这样精于罚球的。这点,和当初掘金的个性球员拉尔夫非常相似,拉尔夫也是远投不错技术全面,并且,罚球同样有着90%+的准头。

  17、安德烈-伊戈达拉

  历史模板:斯科蒂-皮蓬

  伊戈达拉最开始进入联盟的时候,就让人觉得他和昔日的公牛二当家非常相似。差不多的身高和体型不是关键,最主要还是球风相似。伊戈达拉在76人这几年来,就是做不好领袖,不过其他方面,无论是传球、篮板、防守还是得分,他都做的有板有眼,这和公牛时代的皮蓬太像了。像伊戈达拉这种球风的球员,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模仿当初的皮蓬,让他去出任球队二号。

  16、蒙塔-埃利斯

  历史模板:阿伦-艾弗森

  联盟最犀利的外线进攻武器,而且,对于防守一知半解,这是埃利斯的最大特点。看过他比赛的球迷都会觉得,这家伙是真快,他的突破往往能让对手不知所措。埃利斯在球场上最擅长的,也就是用闪电般的速度加上变向等花招撕开对手的防线。这一点,和当初的艾弗森非常相似,在艾弗森初入联盟的时候,他可以简单地用速度加一个胯下就搞定对手。而且,这两人也都是满身刺青,犹如人体彩绘一样。当然,埃利斯要想追赶上艾弗森的历史地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7月23日我们将为您带来第15至10的五位巨星。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