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力挺詹皇反驳大鲨鱼 看好热火定能重返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前两天,在自己转行做评论员的首秀中,沙奎尔-奥尼尔声称热火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两个巨头,压根就不把克里斯-波什放在眼里。随后,詹姆斯挺身而出为队友做了辩护。那么,在ESPN看来,热火究竟是三巨头还是两巨头呢?以下,就是ESPN五位专家关于热火的大辩论。

  1、    热火是不是只有两巨头?

  伊桑-谢伍德-施特劳斯:不是,波什有实力在场上表现的比韦德更优秀。别忘了,随着年纪的增长,越高的球员就越有优势。

  布莱恩-罗勃:同意,奥尼尔的说法听起来很糟糕,不过仔细看看这三人的表现和数据,波什确实和韦德以及詹姆斯不是一个水准上的。他的防守很有问题,篮板表现也一般。

  约翰-克罗里克:不同意,虽然波什比不上韦德和詹姆斯,但怎么说他也是联盟前五的大前锋。他完全配得上韦德和詹姆斯,而且季后赛中面对公牛,波什可是场均23分外加60%的投篮命中率。

  汤姆-哈波斯托:不同意,以不同的标准去衡量,结果自然不同,奥尼尔的衡量方式可能就比较严厉。不过,这种事情还是留给热火自己就好,他们觉得是三巨头那就是三巨头。

  瑞恩-德伽马:不同意,从波什在热火第一年的表现看,他的进步很明显。再多给他一年时间,肯定会不同凡响。

  2、    詹姆斯能赢得下赛季的MVP吗?

  施特劳斯:不能,我不认为选一个总决赛表现糟糕的家伙是明智的。对詹姆斯来说,最现实的问题还是考虑考虑如何调整个人的心理素质吧。

  罗勃:不能,如果你都不是球队中的最佳球员,就别奢望联盟最佳球员奖项了。詹姆斯在总决赛上的表现就证明了他都不是热火的MVP,而且,现在普遍对他有一种厌烦情绪,在这种大环境下,他没机会的。

  克罗里克:有可能,不管怎么说,詹姆斯都还是联盟中最棒的球员。我相信,下赛季他会调整过来的,总决赛中的失望不会重演。

  哈波斯托:有可能,关于詹姆斯的非议,本来就是媒体造势的结果。除非下赛季媒体找到新宠,否则詹姆斯还是MVP的大热人选。

  德伽马:不可能,詹姆斯还没有完全的成熟,在此之前,他不会再跟MVP结缘了。除非什么时候他能拿到总冠军,才有可能捧回MVP奖杯。

  3、    热火下赛季能重返总决赛吗?

  施特劳斯:能,除了公牛,东部已经没有球队能给热火造成威胁了。下赛季,东部将是热火的天下。

  罗勃:不能,热火以后会有机会再次进入总决赛,但下赛季不能。复仇的公牛和凯尔特人,都有机会把热火拖下马。

  克罗里克:能,虽然公牛和凯尔特人都很强大,不过热火相比这两支球队的优势都很明显,他们进入总决赛不会有太大麻烦。

  哈波斯托:能,和热火能不能进入总决赛相比,公牛能不能找到二号得分手,凯尔特人能不能战胜年龄,这些问题才更麻烦。

  德伽马:不能,热火的确是东部最强的球队,不过韦德的健康开始明显成为困扰,而且公牛等球队调整得当的话,完全有机会挑翻三巨头。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