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K12推出3大传奇巨星封面 魔术师大鸟抢镜飞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3:54  新浪体育
最新大作《NBA2K12》将推出三种不同封面!最新大作《NBA2K12》将推出三种不同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著名篮球游戏的最新版本《NBA2K12》将从美国当地时间10月开始发售,而除了保留《NBA2K11》的封面人物“飞人”迈克尔-乔丹之外,此次发售的《NBA2K12》还将增加其他两种封面,“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拉里-伯德两位传奇人物将成为本作的最新卖点。

  去年,以“飞人”乔丹为封面的《NBA2K11》游戏光盘销量超过了500万张,这让2K公司看到了以传奇球星作为宣传主体的好处。所以此番推出最新的《NBA2K12》,2K游戏公司依然延续了去年的做法,在保留乔丹的游戏封面后,又推出了“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两款新主题。

  “去年,在使用乔丹作为游戏封面后,我们的创意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K公司市场部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不想就此停止,今年我们依然会延续以传奇巨星为封面的游戏大作。所以在推出《NBA2K12》这款游戏时,我们新增加了两位NBA传奇人物,埃尔文-约翰逊和拉里-伯德,这样特别的游戏封面将代表NBA中最伟大的英雄任务。”

  《NBA2K》系列游戏从2000年起开始发售,每年更新一次。在前五年之间,他们一直聘用艾弗森作为封面人物,2005年则是本-华莱士,2006和2007年的代言人是奥尼尔。随后三年的封面人物则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加内特和科比。去年的《2K11》,在几经权衡之后,2K公司放弃了勒布朗-詹姆斯、德里克-罗斯和泰瑞克-埃文斯三位现役球员候选,最终选择让乔丹担任封面人物,而那也是该系列游戏历史上第一次出现退役球星。

  据报道称,2K公司的最新大作《NBA2K12》将从10月4日起开始发售,而游戏封面将有乔丹、约翰逊、伯德三种可供选择,但据该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虽然有三种不同游戏封面,但游戏内容实质没有任何差别。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