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自由人胜震动31分 神秘人24分大逆转灭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WNBA再战三场。神秘人加时苦战击败火花;阳光主场击退狂热;只有自由人比较轻松,大胜震动31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震动57-自由人88

  潘德克斯特拿下了18分,卡森17分,沃恩也有15分进账,皮尔森缺阵一场后复出,贡献12分。自由人近9场胜出7场,目前9胜6负。

  蒂芬妮-杰克逊为震动得了17分,刘易斯和新秀坎贝吉各得11分。震动九连败,战绩为1胜14负。

  震动全场命中率只有34%,其中三分球25投5中。新帅爱德华斯还未取得一场胜利。

  上半场自由人就领先了15分,而第三节她们又将震动限制到只得6分,三节过后以69-37遥遥领先,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狂热71-阳光76

  新秀麦克雷第二次首发,就砍下了22分,创下个人纪录,阳光也证明了在第七顺位挑中她是正确的决定。

  查尔斯加上了18分10个篮板。阳光是东部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

  凯金斯为狂热得了18分14个篮板,她们目前10胜5负。

  终场前39秒,狂热以65-72落后,达文波特两罚两中后,凯金斯抢断得手,助攻道格拉斯,狂热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蒙哥马利两罚仅一中,阳光以73-69领先。凯金斯在终场前18秒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阳光关键时刻再度罚失一球,给了狂热翻盘的良机。

  可惜凯金斯的传球有些大意,道格拉斯没有接到,球直接出界。阳光这次由劳森操刀,两罚两中,结束了悬念。

  蒙哥马利最后为阳光得了10分。

  道格拉斯为狂热贡献12分,达文波特10分。

  神秘人89-火花85

  神秘人结束五连败。阿贾芳得了29分,朗霍恩24分14个篮板,两人拿下全队近60%的分数。

  这是火花新帅乔-布莱恩特执教的第二场,首场客场胜出,但在主场的第一场未能建功。托利弗得了21分,拉文德13分,汤普森11分。帕克因伤继续缺阵。

  首节火花就以27-13取得优势,上半场最多时领先了24分,以47-25进入下半场,不过下半场火花却突然陷入困境,遭到神秘人疯狂的反攻。

  三节过后,火花以59-45领先。第四节过半后,火花仍有10分的优势,但此后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神秘人打出13-0,以75-72反超。火花再度领先后,阿贾芳在本节还有3.4秒时两罚两中,双方战成77-77。火花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神秘人在加时率先得手,而火花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莱西得了2分。加时成为神秘人的天下,火花一直处于劣势。(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