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安徽籍篮球明星李刚 征选中国男篮亚锦赛助威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17  新浪体育
李刚出席李刚出席

  新浪体育讯 伴随姚明退役,中国篮球也正式步入“后姚明时代”。发展大众篮球是中国篮球延续精彩、培育下一位世界级球员的希望。7月16日,合肥三里庵国购广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携“汽车人”和篮球明星的组合到访合肥,拉开了TCL“30年感恩中国行”篮球大篷车全国巡演合肥站的序幕。这也是主赞助商TCL携手中国男篮,深化各地群众篮球基础、推动大众篮球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尽可能降低姚明退役对中国篮球发展的不利影响。

  在《变形金刚3》即将上映之际,身兼“变3”全球推广合作伙伴的主办方打造了酷似“汽车人”的TCL篮球大篷车,车体在5分钟内铺展、延伸,就变身成为汇集众多创意篮球游戏和创新科技体验的竞技场,得到众多球迷和“刚丝”的追捧。前安徽籍CBA名将李刚也专程从南京赶来参与这场假期篮球盛宴,与球迷、刚丝互动。在现场氛围的感召下,他发出了振兴安徽篮球的豪言,同时为即将出征亚锦赛的中国男篮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TCL也于现场同期征选中国男篮亚锦赛助威团,幸运的徽城球迷将有希望能亲临亚锦赛赛场,为中国男篮助威加油!

  李刚呼吁“让快乐助安徽篮球腾飞”

  作为安徽篮球的旗帜性人物,李刚的出场,令活动现场欢乐情绪立时被点燃。李刚用家乡话亲切问候到场球迷和“刚丝”,而大家也争相与这位安徽篮球的旗帜性人物合影。随后,李刚与现场观众们共同参与了现场创意篮球互动活动。在六米高篮挑战环节,李刚展示了高超的篮球技艺,动静皆具高手风范,宛如为现场球迷上一堂篮球教学课。而在与球迷的快速投篮比拼中,李刚则尽可能的将比赛的胜利让给球迷,用他自己的话说,“希望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篮球胜利的喜悦”!

  虽然已经从职业篮坛退役,但执着的李刚依然割舍不下篮球,毅然投身到振兴安徽篮球的事业中,恪守着当初“即使待遇很低,也希望能为安徽打球”的千金承诺。谈及近期广受关注的姚明退役,李刚表示,“姚明告别球场,让中国篮球失去了领军的世界级球星。但只要继续营造好大众篮球的环境和氛围,推动群众篮球发展,扩大运动人口,下一个“现象”级球员的出现是迟早的事!”他表示,很认同TCL篮球篷车活动所带来的很多创意篮球文化和项目,让普通大众喜闻乐见地参与其中,体验到篮球的激情与快乐,热爱并投身篮球运动,这将对当地乃至中国篮球的长远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借《变3》和篮球  TCL播撒体育快乐

  在TCL成为《变3》国际推广合作伙伴后,更添科技时尚感的TCL篮球大篷车现场,俨然成为刚丝和球迷狂欢的舞台。在这里,刚丝和球迷们一边比拼着篮球技艺,体验篮球的激情与快乐;一边则通过现场诸多创新家电视听产品,感受着未来生活的便捷与舒适。据悉,除丰富多彩的创意篮球活动外,“TCL 30年感恩中国行”亿万刚丝大团购活动也在同步展开。刚丝和球迷们不仅能现场领略到TCL为庆祝《变3》上映,专门推出的超级智能3D纪念版产品--“智变”版系列V8200的风采,同时超低的探底价格,也让普通公众进入3D视听时代的梦想不再遥远,在家中就能享受到《变3》和精彩体育赛事所带来的全新视听盛宴。

  TCL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合肥是TCL篮球大篷车巡演上半程的最后一站。在已经走过十多个省市里,TCL篮球大篷车很好地向公众诠释了篮球的魅力,并给公众带来诸多快乐体验。同时,也为一些地区提升了篮球影响,扩大了参与人群,培育了篮球运动发展的根基,让“快乐体育”主张真正渗透到普通公众的生活中去。这既是TCL成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后,深化群众篮球基础的责任,同样也是重铸中国男篮辉煌所承担的重要使命!”

  据悉,自5月1日从成都启程,以“30年感恩中国行”为主题的TCL篮球大篷车已陆续巡演12站,未来还将到访武汉、北京、重庆等全国重点城市。TCL篮球大篷车巡演合肥站活动将持续两天,至7月17日结束。并将于8月8日移师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拉开TCL篮球大篷车下半程的序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