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铁塔也出发!奔赴俄罗斯 上赛季他场均13+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欧洲篮球》网报道,NBA球员赴海外联赛的热潮方兴未艾,而波兰籍前锋马尔辛-戈塔特也加入到其中,他的去向是俄罗斯联赛。

  俄罗斯联赛的圣彼得堡斯巴达克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媒体爆料他们已和身高2.11米,体重109公斤的NBA球员戈塔特达成协议。这位27岁的中锋2005年选秀中,就被太阳在总第57顺位选中,但他直到2007年才加盟NBA,并且此时他的所有权已被交易到奥兰多魔术。

  在这里,戈塔特一直希望能打上首发,也曾一度被达拉斯小牛看中,但最终仍留在了奥兰多。上赛季戈塔特在魔术终于获得了首位位置,场均得到4分4.7个篮板。今年12月,这位中锋被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在这里他的表现突飞猛进,场均得到13分9.3个篮板1.3次盖帽。至此,戈塔特四年NBA生涯,场均得到5.9分5.5个篮板。

  在和斯巴达克达成协议之前,戈塔特还收到了其他联赛球队的报价。目前戈塔特和太阳还有约在身,2009年7月13日他和魔术签订了5年3395万美元的合同,2014年才到期,上赛季他的薪水达到632万。此外,戈塔特还是波兰男篮的成员,在今年欧锦赛资格赛中,他场均得到18分8.9个篮板2.3次盖帽和1.6次助攻。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戈塔特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