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火花客场艰难过关 山猫力取狂热注册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WNBA再战四场。火花艰难地客场获胜,击败震动;山猫和阳光也客场过关,分别拿下狂热和自由人。只有水星捍卫了主场,击退神秘人。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0-狂热70

  布朗森拿下了20分,摩尔贡献18分,山猫结束了狂热的七连胜。

  凯金斯为狂热拿下22分,达文波特13分。尽管失利,狂热仍领先自由人两场,居东部之首。

  沃伦为山猫得了16分,奥古斯图斯12分。

  第三节山猫最多领先5分,但一度被狂热以51-48反超。布朗森和摩尔相继三分命中,山猫才再度领先。三节过后,山猫以59-54占优势。最后一节山猫牢牢控制局面。

  阳光68-自由人59

  阳光后来居上。查尔斯得了15分,阿斯加-琼斯14分。蒙哥马利最后一节得了10分,全场贡献12分。阳光以一波10-0结束比赛,一举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阳光主帅取得了167场胜利,在WNBA并列第二。

  吉亚-沃恩为自由人拿下15分9个篮板,鲍威尔13分,潘德克斯特11分。

  蒙哥马利在第四节还有5分51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琼斯此后投篮命中,阳光以58-56超出。潘德克斯特投中三分,自由人再度领先后,不过此后她们竟然未能再得分,阳光以一波10-0结束比赛。

  火花79-震动74

  托利弗在终场前19.7秒投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25分,成为火花制胜功臣。米尔顿-琼斯得了18分,汤普森11分。

  震动1胜13负。莱利15分,蒂芬妮-杰克逊14分10个篮板,佩德森13分。

  火花客场战斗力平平,面对联盟最差的震动也打得不轻松。震动在第一节将结束时取得领先,此后与火花纠缠到最后时刻。

  比赛还有5分44秒时,火花以65-71落后。奥希尔投中一记三分,托利弗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花连得6分才将比分超出。

  终场前39.5秒,莱利两罚一中,震动只以74-75落后。托利弗此后投中那记关键三分,而震动关键时刻失误,错失最后的机会。

  神秘人64-水星78

  杜普丽拿下了20分5个篮板,她还助攻3次,率水星主场过关。

  桃乐西作为WNBA二号得分手,被限制到只得13分,不过助攻5次。水星五连胜,最近11场赢了10场。

  郎霍恩为神秘人拿下17分8个篮板,她们则遭到五连败,最近10场输了9场。

  下半场刚开始时,神秘人状态奇佳,前7投6中,将比分追成45-49。水星马上发动15-4的攻击波,重新甩开对手,此后再没给神秘人机会。(吴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