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名宿:费舍尔急需接班人 加索尔换魔兽不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随着NBA的停摆,全联盟的一切交易和运作都已经进入停滞状态,不过这依然不能阻挡人们为自己所钟爱的球队提建议。今天,《Los Angles Times》报道称,洛杉矶湖人曾经的球员罗伯特-霍里表示,湖人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赶快补强自己的控球后卫,因为费舍尔实在是太老了。

  “我并不是对费舍尔不尊重,但是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霍里说道,“他在湖人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很孤独。他们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可以把球运转起来,可以组织一定进攻的控球后卫。费舍尔确实有些老了,这些对于他来说已经有些困难。”

  同时霍里还表示,停摆对于湖人来说会有一定的帮助,因为这段时间湖人可以好好的休息,顺便冷静的考虑一下球队应该做哪些改变。“他们在停摆时有了更多的时间去休息,”霍里说道,“我想这对于他们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

  和霍里一起聊球的还有也曾在湖人效力过的塞德里克-塞巴洛斯。在塞巴洛斯眼中,湖人目前正如霍里所说最需要的是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至于之前人们讨论颇多的用加索尔或拜纳姆去交易德怀特-霍华德的想法其实不太靠谱。“我也很喜欢霍华德,他非常优秀,”塞巴洛斯说道,“但是湖人现在整容里的这些大个子已经用两枚总冠军戒指证明了他们的价值,我想现在还不是抛弃他们的时候。”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