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四位助理教练走马上任 麦帅辅政大臣各有来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9:28  新浪体育
“中国有句俗话叫一个好汉三个帮,这次我找来四个!”(设计对白)“中国有句俗话叫一个好汉三个帮,这次我找来四个!”(设计对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四位助理教练走马上任。他们当中包括前大学篮球教练凯尔文-桑普森。至此,麦克海尔教练组的建设工作,基本完成。

  麦克海尔是在里克-阿德尔曼离任之后接手火箭队的。除了桑普森之外,另外三名助理教练分别是,前森林狼助教JB-比克斯塔夫、已经宣布就任的前毒蛇队冠军教头克里斯-芬奇以及原先火箭队的球员训练指导教练布兰特-刚宁。不过,桑普森将作为麦克海尔的首席助教征战下赛季。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桑普森一直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助理教练。桑普森在密尔沃基做助理教练的时候赢得了高度的赞扬,凯尔文-桑普森是一个防守的代名词,他被称作是“球员的教练”,他能充分的发挥球员的特色,桑普森从1979年开始一直担任大学教练,他曾连续八年带领俄克拉荷马大学取得至少20胜。桑普森在2009年给当时的雄鹿新秀詹宁斯进行训练,后者在当时成为最佳新秀有力竞争者。而如今的火箭新人辈出,相信邀请他加入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希望借助他这方面的经验。

  而JB-比克斯塔夫则是前山猫主教练伯尼-比克斯塔夫的儿子,他在森林狼做助理教练已经4个年头了。芬奇此前一直在发展联盟执教,并且率领毒蛇队问鼎NBDL总冠军。刚宁则是火箭队的老朋友了,下个赛季将是他在休斯顿的第四个赛季。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