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姚明所做贡献没有被夸大 他是联盟顶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2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NBA球星科比近日开启了他的“亚洲之行”活动,他的第一站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昨天,在众多媒体记者的包围下,科比回答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就包括近来很轰动的姚明退役的新闻。

  作为姚明进入NBA后的受益者之一,科比也为这位中国巨人的退役感到惋惜。“他对于NBA联盟的贡献并没有被人夸大。他是一个巨人,是联盟顶级球员。在我看来他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科比坦言,“我们一直都在谈论他的受伤问题,但是当他能够健康出现在球场上时,他是一个具有统治力的球员。

  显然在科比眼里,姚明不仅是技术出色的球员,同时他所带给联盟的影响不仅仅是体现在球场上,更主要是体现在球场外。的确如此,自从姚明2002年被火箭首轮第一顺位选入NBA之后,他为联盟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利益。同时联盟也利用姚明加入NBA这个契机,不断扩大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品牌价值。姚明的队友以及其他NBA球员也因此受益,他们获得了更多赴中国打球以及与中国企业合作的机会。所以,即便是科比这样拥有了5个NBA总冠军荣誉的球员,也对姚明送上了衷心的敬意。

  据悉,在结束马尼拉站后,科比还要前往韩国,这是他的第二站,而亚洲行的最后一站将是中国。科比对中国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在这里有他庞大的球迷群。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曝姚明决定退役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