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楠出席小学篮球训练营 与小营员亲切互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16  新浪体育
李楠来到现场李楠来到现场

  为丰富史家学生暑期生活,史家小学特此举办了史家优肯外教篮球营,目的是培养我们学生的兴趣,通过寓教于乐方式教学,让学员玩中学,学中玩,提高篮球水平,提升口语能力,养成锻炼习惯和意识。

  本次篮球营得到了优肯国际俱乐部的支持,他们针对史家学生特点,量身定做了教学计划。目前几位篮球外教的教学及配套服务,已经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欢迎和高度认可。

  我们希望以外教篮球这种寓教于乐的上课形式,让更多的孩子喜欢上篮球,开学后我们还会做外教篮球兴趣班,外教篮球校本课程,让学员更系统学习篮球,希望把篮球的团队、协作精神转化成我们学生的日常行为。学会沟通、分享、自信、团队,让篮球文化在我校得到更深入的普及。众所周知,篮球是一个国际化最高的项目,我们将以篮球为纽带,同在京国际学校、海外学校进行定期篮球文化交流。让篮球文化变成我们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打造更加开放、分享、国际化的史家小学。

  让我们最后祝愿我们史家小学的学生们健康成长、史家小学再创辉煌、中国篮球更上一层楼。一起高喊本次史家优肯外教篮球营的口号—YOU CAN!

  中国篮协竞赛部部长白喜林、篮球明星李楠出席了开幕式,李楠同小营员进行了互动,让小营员及在场的媒体记者、外教再次领略了篮球名将的风采。

  关于优肯

  中国首家英语和体育相结合的俱乐部,有外教英语、篮球、网球,以快乐、兴趣为导入点,发展和培养学员英语、运动、自信、团队、沟通的全方位能力。打造中国青少年新时代形象。

  核心文化—YOU CAN!

  理念:快乐、兴趣——英语和体育能力——自信、开放、价值观

  口号:在阳光下动起来学英语!

  价值观:优秀而被肯定,只要你肯去做-你能!YOU DO ,YOUCAN!

  使命:打造青少年学习英语和体育全新方式,学中玩,玩中学!

  愿景:成为中国快乐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探索者,并让青少年多多受益。

  优肯从成立之日起,就高举快乐教育和素质教育大旗,得到了史家小学、四中、加拿大和乐成国际学校等很多名校学生的认可和欢迎,及家长的好评。目前合作单位有史家小学、159中学、四中、五中、乐成国际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总局训练局、海淀体育馆等,40多位资深外教,同十多所国际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学员都代表俱乐部参加各种文化交流和比赛,是国内比较专业的青少年英语体育俱乐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