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媒荐湖人签1700万盖帽王 科比若有他可弃奥多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10  新浪体育
《洛杉矶时报》撰文称,湖人若能签基里连科可弃奥多姆《洛杉矶时报》撰文称,湖人若能签基里连科可弃奥多姆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内线拥有三位实力不俗的球员,但洛杉矶湖人队(微博)的内线深度并不能令人完全放心。联盟陷入停摆,这给了湖人队更多考虑未来引援的时间,《洛杉矶时报》就建议球队考虑一下今年成为自由球员的安德烈-基里连科,俄罗斯人如能加盟也可以帮助球队更好地发挥拉玛尔-奥多姆的价值。

  湖人队想要提升防守,而基里连科的盖帽能力和在弱侧的防守补防能力都会带来帮助。考虑到湖人队在换帅后会迎来一段转型期,这也给基里连科融入球队提供了时间。基里连科的经验相当丰富,虽然已经30岁,但他仍然年轻,还有足够的运动天赋去帮助球队。

  还有许多例子可以说明AK47可能给湖人队带来帮助。1998-2001年他曾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埃托雷-梅西纳在2006-09年曾执教过这支球队,两人并没有直接共事,但这份联系会帮助他得到更多的欧洲传统。湖人队看重奥多姆的全面性和以球队为先的思想,不过他也是球队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如果湖人队想要找人来填补奥多姆的空缺,那么基里连科就是最合适的球员。无论是进攻端或是防守端,基里连科都能做出很大的贡献,即使奥多姆留队,他和基里连科的组合也不会存在问题,球队需要内线深度来防止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再次受伤。

  当然,基里连科也有些负面因素,对爵士队球迷来说,提起AK47的反应就象湖人队球迷听到了卢克-沃顿。毫无疑问他们都拥有很好的技术能力,可两人都被视为身背大合同的老伤兵。湖人队和爵士队都不会再提供给基里连科一份1780万美元的年薪,但他的伤病史应该会让湖人队犹豫。过去两个赛季里,基里连科场均11.8分和4.8个篮板,他缺席了42场常规赛,而季后赛的参赛场次是0,这也让许多球队质疑基里连科的硬朗性。

  目前有报道说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拒绝了盖帽王基里连科希望在NBA停摆期为其效力的要求,俄罗斯人索要的年薪是580万美元。很明显他的市场价值已不再像以往那样,爵士队也不打算再像2004年那样与他签订一份长期肥约。不过,爵士队肯定不会轻易让其离开,也不会让湖人队轻易得到基里连科。考虑到新劳资协议的情况,湖人队应该可以去争取一下基里连科,但他们必须要非常小心。因为现在的俄罗斯人已经不再具有当年的价值,湖人队要避免多球队追逐身价倍增的情况,这是他们最需要注意的。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