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打球湖人明星还能干啥?科比当顾问阿泰临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NBA陷入停摆,球员们暂时处于失业状态,不过对这群百万富翁们来说,他们还不需要担心生计问题。假如这些球员们不打球,那么他们可以从事什么工作呢?《洛杉矶时报》对湖人队球员进行了一番分析,科比-布莱恩特能去担任顾问一职,而保罗-加索尔能去当医生。

  科比:顾问。如果不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科比会做什么?他自己并没有透露太多。《时报》记者梅莉萨-罗赫林上赛季问过科比一些很有娱乐性的问题,科比的回答更有趣:我不知道,我是一个懒鬼。《福布斯》公布科比去年赚了大约5300万美元,排名体育财富榜的第14位。不当球员科比也能把自己的好胜性格传递给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因此他能扮演顾问,评估公司的效率如何。

  加索尔:医生。如果加索尔不打球,那么他肯定会涉及医学领域。“魔术师”约翰逊一直是加索尔的偶像,这位湖人队名宿感染艾滋病毒,这让加索尔希望从医找到治疗艾滋病的方法。在巴塞罗那大学,加索尔就是医学系的学生,在孟菲斯时他是儿童医院的合作伙伴,他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抗艾滋病活动的西班牙大使。

  安德鲁-拜纳姆:勤杂工。不论是电脑、汽车还是电子游戏,拜纳姆是一个科技爱好者。日前接受采访时,拜纳姆就透露小时候他经常会拆掉电话来检查,随后把他们装回去,他也喜欢给破电脑装系统,曾希望当一个程序员,因此适合他的工作应该是科技方面的勤杂工。

  罗恩-阿泰斯特:临时工。NBA停摆反而让阿泰变得更忙碌,因为他总有忙不完的事情,他也没有长性去做一项工作。对他来说,更合适的就是不停更换工作。

  德里克-费舍尔:发言人。费舍尔是球员工会的主席,大学时他的专业也是传媒学,面对采访他总能侃侃而谈,他很适合给任何一家公司出任发言人。

  拉玛尔-奥多姆:试吃员。奥多姆爱吃糖是众人皆知的秘密,过去两个赛季赛前和比赛中他也经常吃水果,因此让他去试吃糖果无疑是最合适的。当然,有可能的话,他也愿意免费去这么做。

  马特-巴恩斯:纹身艺术家。看看其身上的每一部分,巴恩斯喜欢用纹身来引起人们的注意,他的下一个任务就是要找到也想像自己一样的人。

  卢克-沃顿:巡回乐队经理。如果沃顿已经对BBQ没兴趣的话,他可以去管理一个到处巡回演出的乐队。湖人队球迷们都知道沃顿的合同是球队的一个毒瘤,但他还很喜欢音乐,他很适合这一工作,至少不需要再担心背部会受伤。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