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专家:不应拿LBJ换魔兽 魔术不会用魔兽换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的热火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今天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就大家所关心的热火是否应该拿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维恩-韦德去交换德怀特-霍华德的问题发表了看法。

  “魔术不会用德怀特来交易德维恩,除非他们被逼到了万不得已,也就是担心德怀特会白白走人的情况出现,”温德曼语气十分坚定。

  闪电侠目前已经29岁,而魔兽还只有25岁,很显然,后者有明显的年龄优势。从双方的身体条件来考虑,韦德有伤病史,每个赛季都会因伤缺席一些比赛,而霍华德职业生涯7个赛季以来一共只缺席了7场比赛,其中有几场还是联盟给出的禁赛处罚。这也是很多专家强力建议热火应该来闪电侠去交易魔兽的出发点。

  至于说起拿詹姆斯换霍华德这一话题,温德曼则是显得更气愤,话语中流露出对魔兽的不屑。

  “至于说到勒布朗交易德怀特这件事情,德怀特在率队赢球这方面做出了什么成绩?”温德曼反问道,“忘了‘他至少还有八年的巅峰期’吧,在任何新签下的劳资协议下,新出的工资帽都不可能让一支球队长时间内同时拥有多位巨星。”

  说到这,温德曼可能觉得还不解气,又加了一句:“不,我不会拿勒布朗换德怀特,就是这样,这是我的观点。”

  有球迷还问到,在三巨头组建一周年之际,热火球迷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帕特-莱利和米基-阿里森,毕竟当初是他们一口气签下了三名巨星。温德曼的回答也很有意思。

  “我认为更多感谢的话应该送给德维恩,”温德曼写道,“是他说服了两位全明星来迈阿密和他联手,组建了这支球队,还有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也是德维恩让他留在了热火。”

  (赛美云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