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员随心所欲欧洲淘金? 中央陆军:门也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停摆期间,一直都在热炒的就是NBA球员海外效力的消息。似乎,很少有媒体去关注海外球队的态度。随时签约,想走就走,媒体的第三方报道反而让这些海外球队似乎有种冤大头的独特气质。据《博客企鹅》消息,海外球队中的翘楚,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就在日前正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在很多NBA球员谈到转投海外的时候,中央陆军队都是提及率蛮高的一支球队。良好的财政以及出众的实力,都让这支俄罗斯球队备受关注。可惜的是,停摆之后,中央陆军队的态度也是相当有骨气,这可就断了不少NBA球员的后路了。

  “从商业角度出发,我们俱乐部是不会签那种赛季中途就要走人的球员的,”中央陆军队的新闻官尼古拉-琴科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很清晰地表明了球队态度,“我们也不会考虑那些只来打一个赛季的球员,我们俱乐部的目标是要成为一个长久的胜利者,短期的利润我们不会考虑的。很多事情是无法保证的,但我现在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们球队的签约工作已经完成了。除非在季前赛或者欧欧洲杯中发生伤病,我们是不会考虑签其他人的。因为我们阵容中的14位球员,有9位将要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所以伤病会是唯一的干扰因素。”

  不仅如此,琴科维奇还表示说不但中央陆军签NBA球员的可能性不大,其他豪门对手估计也不会考虑。“到了十月份,NBA的停摆就会更清楚了。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所有的欧洲豪门考虑的都是一样的,没人愿意在赛季中途重建阵容。”琴科维奇非常肯定地说。

  从琴科维奇和中央陆军的态度中不难判断,指望加盟欧洲豪门挣大钱?NBA的球员们可以趁早放弃这个想法了。没错,如果欧洲豪门点头的话,他们能提供三百万,甚至多达五百万欧元的薪水。但问题是,这样的合同并不多。而且,相当多的NBA球员还是抱着玩票的性质在考虑欧洲,而欧洲的豪门也不是“钱多、人傻、速来”类型的。想要欧洲捞金,只怕最终会成为镜中水月。

  此外,在欧洲豪门中,对NBA球员有传统偏好的两支球队,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新纳科斯,前者正在裁员,后者面临财政困扰,这就更进一步堵死了NBA球员淘金的希望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