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篮球联赛即将开赛 第一阶段比赛在赤峰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4:07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2日体育专电(李富)2011年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7月1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举行。

  据介绍,第一阶段根据上一年度比赛成绩,蛇行排列进行分组,其余就近安排,如赛区参赛队在8队(含)以下,采用单循环制比赛,排出预赛名次;如赛区参赛队在9队(含)以上,则分为甲、乙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制比赛,排出甲、乙组的名次,然后甲、乙组第一名、第二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排出第一名至第四名,甲、乙组第三和第四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排出第五名至第八名。以此类推,排出第一阶段名次。

  据介绍,第二阶段重庆赛区(前8名比赛)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名次;江苏连云港赛区(9名以后)如超过8支队,竞赛办法同第一阶段。

  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2010年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对规则的最新解释。(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