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老大赴中国打球险落户上海 姚明嫌贵使加盟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0: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姚明在NBA打出一片天后,也没有忘记培养他的CBA以及上海男篮。2009年,姚明为母队上海队注资,成为“姚老板”。与此同时,弗朗西斯在因为身体原因已经难以在NBA找到立足之地,于是“弗老大”动了加盟CBA的念头,还表示首选加盟的就是“姚老板”的上海队。不过,姚明认为弗兰西斯开出的价码太高,他和球队难以接受。

  原来,当时弗兰西斯开出了150万美元加盟CBA的要求。不过在跟经纪人商量之后,“弗老大”最终把自己的薪水期望降低到100万美元。当时,弗兰西斯就表示,如果真的前往中国打球,那他首选的就是加盟姚明的上海队。

  不过姚明的态度却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姚明一方面表示是否邀请弗朗西斯加盟,还得听从主教练邓华德的意见,另外一方面,姚明还表示,他觉得弗朗西斯100万美元的薪水实在太高,超出了球队的承受范围。所以,姚明没能跟“弗老大”在上海重逢。

  最终,北京队签下了弗朗西斯,但这位曾经的NBA全明星在CBA赛场上完全没有当年的风采。代表北京队打了4场比赛,出战仅仅14分钟后,北京队与弗朗西斯解约。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曝姚明宣布退役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