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找到退役后首份工作 牵手巴克利成为评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57  新浪体育
沙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设计台词)沙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在“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退役之后,关于他今后的去向一直是众说纷纭。球员时代的奥尼尔可谓是“多才多艺”,这令他退役之后的选择变得多种多样。奥尼尔可以去当警察,可以演电影,可以主持电视真人秀,可以成为饶舌明星,还可以成为一名篮球评论员。

  据CBS体育报道,“大鲨鱼”目前做出了选择,他选择了上文列举的诸多选项中的最后一项——篮球评论员,而最早曝出这个消息的是CNBC频道的达伦-罗威尔。他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多个消息源已经证实,沙克已经和特纳体育公司签订了合约。”

  其实从沙克自身的条件来看,他想当解说不成问题,唯一的悬念就是他会在哪里解说——ESPN还是特纳体育?而现在,沙克选择了后者,这意味着本来已经最好的解说团队现在又上了一层楼。看看奥尼尔的这些同事吧,厄尔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查尔斯-巴克利,还有克里斯-韦伯,难怪特纳体育会成为最好的NBA评论团队。

  也许,沙克不会做得像我们期望的那样好。要知道,“大嘴”巴克利之所以这么成功,是因为他能在装疯卖傻的同时,提供最直观最明确的篮球评论及分析。这对于奥尼尔来说是个挑战。不过,这对于“天资聪颖”的沙克来说应该构不成太大的威胁,“人人都爱大鲨鱼”,我们都相信沙克能够成功的胜任这份工作。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