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该不该选择签约海外 权威:中国比土耳其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NBA才刚刚正式停摆一周,有些球员已经坐不住了,德隆-威廉姆斯就接受了土耳其豪门的邀请,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不排除去海外打球的可能。

  科比的经纪人罗伯-佩林卡策划旗下的球员们在上海梅塞德斯奔驰中心打一场表演赛,科比可能会参加。在德隆与贝西克塔斯达成一年合同后,他们的主帅阿塔曼透露希望科比也能去土耳其打球,雅虎体育记者艾德里安-沃杰罗斯基也报道科比会根据停摆时间的长短来做出决定。

  那么科比是否应该在停摆时去海外打球呢?《洛杉矶时报》记者马克-梅迪纳认为这要从多个角度去看,例如他们会给科比带来怎样的帮助,比赛水准如何,他们能否确保科比避免伤病。举个例子,科比去中国巡演是个不错的主意。考虑到科比的好胜心,只是一场表演赛并不会让他太过认真,这也会进一步提升他在亚洲的人气,某种程度上也会给NBA施压来达成新的劳资协议,在这一点上选择中国比选择土耳其对科比更有利一些。

  至于贝西克塔斯,考虑到阿伦-艾弗森上赛季在土耳其的遭遇,这让人无法放心,不过德隆去土耳其的消息导致不少他明年考虑加盟湖人队的传闻。

  那些期待科比这个夏天好好休息的人可能要失望了,他并不打算完全休息,至少在赛季告别访谈中,科比表示希望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来增强膝盖的力量,他不想接受右手食指手术,以防止停摆突然结束,可是休战期训练和实战之间还有许多不同。

  最重要的是科比保留着去海外打球的可能,这就会给NBA施压去迫使他们达成协议。虽然即将年满33岁,但科比生涯已打了足够多的比赛,1996年17岁就进入联盟,他的出场时间已达到40145分钟,参加表演赛并不会给他带来太大的伤害,也能让其保持一定的运动量。

  科比的一个可贵之处就是从不放弃,在场上不会轻易认输,这也是他要谨慎决定是否去海外打球的部分原因。他与湖人队的合同会在2013-14赛季结束,几乎可以确信这不是他的最后一份合同,这意味着科比至少还有两次机会去争取再拿到总冠军。

  对联盟而言,停摆是最糟糕的事情,可对科比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可以借此好好恢复身体来争取更多夺冠机会。现在的他不需要用去海外打球来实现什么目标,因为这些亮相并不会看到一个真正的科比。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