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银星失利首尝连败 桃乐西16分水星轻取震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WNBA休战两天后继续进行,自由人客场以3分的优势险胜银星;水星也在客场过关,击败震动。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76-银星73

  银星第一个月非常顺利,占据了联盟榜首,但本月首场比赛就败给自由人。休息近一个星期后,她们期待复仇,可惜仍功亏一篑。

  自由人对银星已经是五连胜。潘德克斯特拿下了20分7次助攻,皮尔森14分10个篮板,鲍威尔13分,米歇尔11分。

  银星本赛季首次二连败,战绩为7胜3负。哈曼跟上场一样,得了16分,帕金斯13分,亚当斯12分,索菲亚-杨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志在复仇的银星开场后打得很积极,首节他们以19-18领先,不过第二节她们命中率下降,单节只得12分,上半场以31-37落后。

  下半场银星大举反击。比赛还有1分45秒时,哈曼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造成犯规,可惜两罚仅一中,银星将比分追成70-72。

  皮尔森关键时刻跳投得手,自由人重新取得4分的优势。哈曼这一次进攻未果,遭到潘德克斯特抢断,此尔森两罚两中后,自由人以76-70领先。

  比赛还有39.5秒时,亚当斯投中一记三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自由人投篮不中后,给了银星最后的机会,可惜她们在后场就失误,失去最后的机会。

  水星86-震动76

  桃乐西为水星拿下了17分,泰勒16分7次助攻,布拉克斯特11分。

  坎贝吉为震动拿下了19分,蒂芬妮-杰克逊带伤出战,得了15分,佩德森13分9个篮板。

  震动搬家后战绩一直不佳,目前1胜10负,在各队中排名最后。

  首节震动还能勉强支撑,但在第二节就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钟时,她们以34-43落后。斯沃普斯投中一记三分,佩德森此后跳投得手,将差距缩小到4分。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震动没有得分,水星连得3分后,以46-39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打了近一半震动还未能投篮命中,水星打出一波13-4后,一举以59-43取得16分的优势。本节还有5分19秒时,震动才由坎贝吉投中一球。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三节过后,震动以60-76落后。

  最后节震动几度反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可惜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