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连发8条微博头像变姚明 这一刻谁不动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4:27  新浪体育
麦蒂Twitter截屏麦蒂Twitter截屏

  新浪体育讯 姚明退役令麦蒂感慨万千,不仅1个小时连发8条推特,而且将自己的头像改成了身穿中国男篮13号战袍的姚明,可谓兄弟情深!

  祝福姚明后,麦蒂继续写道:“从对联赛的贡献来看,姚明完全有资格进入篮球名人堂。中国有3亿篮球迷,姚明用他的篮球才华和人格魅力为整个NBA带来了数以万计的球迷。姚是一位彬彬有礼的巨人,他加盟NBA后为我、为科比、为勒布朗、为所有NBA球员带来了大量球迷,对斯特恩先生来说姚明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极大推广了NBA的影响力。”

  麦蒂说的没错,姚明充满号召力。还记得02年夏天姚明去芝加哥试训时的盛况吗?各路媒体齐聚一堂,只为近距离观察这位2米26的亚洲中锋。“自乔丹退役后,芝加哥还从没因一位篮球手如此疯狂过。”当时一位老记感慨道。

  姚明登陆NBA令中国篮球迷终于正式摆脱周六下午看重播,周日夜间看集锦的辛酸岁月。姚明身边队友的名字逐一被中国球迷了解、熟知、铭记、淡忘:弗老大、老猫、诺里斯、卡托、泰勒……

  第一个篮板、第一个两分、第一次扣篮,随后是众人津津乐道很久的:晃过小奥尼尔与米勒的梦幻脚步、暴扣拉特利夫+怒吼对方领到的首个技犯、连续送给安东尼的两记遮天大帽……视觉盛宴还没享用完毕,姚明又接连为我们送上:姚鲨大战、与麦蒂联手、场均20+10数据。

  我们因姚明蜜上火箭,因火箭了解其他NBA球队。也许你在02年前已喜欢熟知NBA多年,姚明随后为你带来越来越多的知音,就像麦蒂说的,我们因姚明对NBA有了更深更广的了解。

  谢谢。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退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