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权威荐湖人签一冷枪 大麻飙车他依然能称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虽然陷入停摆,但各自球队仍会盘算赛季重启时如何补强阵容,《洛杉矶时报》又为洛杉矶湖人队推荐可能适合的自由球员,他就是前达拉斯小牛队球员约什-霍华德。

  在华盛顿奇才队交易霍华德时,他们相信其能成为球队年轻阵容中一个极具价值的老将得分点。离开达拉斯时霍华德有些落魄,他承认休战期吸食大麻,曾因为街头飚车和超速被捕,但在奇才队他还是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因为十字韧带撕裂,霍华德上赛季只代表球队出赛18场,可奇才队肯定了其在更衣室内的作用和愈发成熟的表现。因此湖人队应该考虑一下霍华德,他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最让人担心的莫过于霍华德的伤病,但他可能成为NBA停摆的另一个受益者,停摆让他有了更多的恢复时间,他极有可能恢复到2006年帮助小牛队闯入总决赛时的状态。这位锋卫摇摆人在小牛队的最后四个赛季里有三个赛季场均接近20分,其全面性应该会让他轻易在湖人队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随着霍华德的成熟,他在奇才队的领袖价值越来越重要,而这在湖人队中并不会起到作用,因为两支球队在年龄和天赋上的差距。另外,奇才队也对霍华德的膝伤没有完全放心,他们只提供了一份一年300万美元的合同。华盛顿媒体记者麦克-普拉达就认为霍华德有些太着急复出了,这只能暴露他急躁的心态。湖人队拥有众多老将,事实上他们更需要引进年轻血液来确保球队未来的竞争力。

  因为核心球员都拥有长期合同和劳资协议的不明朗前景,湖人队在经济上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霍华德的加盟肯定会补强球队的替补席,但他不会给球队需要的带来年轻、速度和运动力,这将是最大的问题。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