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耶斯辟谣:没说过弗朗西斯吸毒 他是很棒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1:3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王宫报道 当记者们陪海耶斯下车往东门步行街方向走时,没几个人认出这个1.98米的黑人大汉,但拐到主路,远远地看到乔丹专卖店时,那黑压压的人群绝对会让你吃上一惊。“海耶斯来了——”随着一声吼,人群潮水一般涌过来将他围了个水泄不通,光是手机的闪光灯就让他直挡眼睛。这就是这位火箭角色球员在中国的影响力。  

  海耶斯是作为乔丹体育的签约球星来中国做宣传的,深圳是此行最后一站。“嗯,后面几个城市天气越来越潮湿……深圳是个很棒的城市,很像休斯敦——看上去人们都很忙,但很有秩序,和北京可不一样。”他的开场是中国式的客套。

  接下来这位火箭中锋开始辟谣:“我曾经说弗朗西斯在CBA状态不好是因为吸毒?哦!天哪,我可从来没有这么说过。也许是他身体状态的原因,也许是教练的原因,也许是他打的位置不适合……他可是个很棒的球员,天啊!我绝对没说过他吸毒……”

  NBA停摆期间不发工资,会不会有压力?海耶斯倒有点得意:“我挣的钱不多,但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因为我早就(为停摆)做好了准备。”对于“来不来中国打球”这种在每次活动都要被问一次的问题,他给的当然是你喜欢的回答:“嗯,你知道,如果下赛季也打不了了,我会考虑……”“给你一年200万美元来不来?”“200万?我当然会考虑!”顺便说一句,他和火箭之前的合同,正好就是4年800万美元。

  来了深圳,当然要谈谈大运会,海耶斯的说法比较特别,“你知道,NBA停摆了,CBA赛季结束了,大家看看大运会,肯定会有很多乐趣。”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