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经纪人确认加盟消息 贝队总经理赴美迎D-will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最近几天,关于篮网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的消息一直没有断绝,在前几天刚刚传出签下新的经纪人杰夫-斯切沃兹后,今天凌晨这位新的经纪人就在ESPN体育上抛出了一则爆炸性新闻:德隆已经与土耳其球队贝斯特塔克达成了签约意向,下个赛季将出征土耳其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斯切沃兹第一次帮助手下的球员签约贝斯特塔克,早在几年前他就曾帮助来自康涅狄格的后卫海利得-阿米因落户贝斯特塔克。

  据贝斯特塔克主帅阿塔曼表示,在接下来的24个小时之内,德隆就将正式成为贝斯特塔克的一员,下周贝斯特塔克的总经理还将飞赴美国与德隆一起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据称,德隆的这个合同将为年薪500万美元,而不是之前传出的月薪20万美元。同时斯切沃兹还表示,德隆直到今年八月底或九月初才将会前往土耳其报道,而且这份合同中还有一个相当于霸王条款的条件:只要NBA停摆一结束,德隆随时可以重新回到篮网。

  目前德隆月篮网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不过随着NBA进入停摆,目前所有球员与球队的合同都已经自动停止,NBA也在停摆之后宣布任何球员都有权利和其他欧洲球队签约。所以德隆现在虽然还需要FIBA承认这次签约,但NBA球员工会的话基本已经确定了德隆落户土耳其的事实,“如果人们想要阻止德隆,”一位球员工会官员表示,“那么我们会保护他的这项权益。”

  签约消息传出后,贝斯特塔克主帅阿塔满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德隆的加盟甚至要比上个艾弗森的到来还要关键。“德隆会成为欧洲最佳球员的,”阿塔满说到,“他比艾弗森更有实力。”

  当然,对于德隆来说,最应该担心的并不是无法适应欧洲联赛,而是自己是否会受伤,尤其是他在上个赛季末的腕伤刚刚进行完手术。在篮网与德隆的合同中,也没有在欧洲打球受伤后的保障,这也就意味着德隆如果在土耳其联赛受伤了,当NBA结束停摆他回到篮网时,他将不得不自掏腰包进行治疗甚至面临被篮网解除合同的危险。不过据悉在此次与贝斯特塔克的合同阶段德隆已经提到了这一点,贝斯特塔克很有可能将会为德隆提供完善的保险。

  在签下德隆的同时,贝斯特塔克还把目光放到了扎扎-帕楚利亚的身上,这位拥有土耳其护照的球员很有可能贝斯特塔克继艾弗森和德隆之后签下的第三位NBA球员。

  贝斯特塔克此番出手,对深陷停摆危机的NBA来说无异于落井下石,球员们的流失很有可能会把停摆推向一个更加艰难的地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早在几个月前,NBA会努力不让球员流失到欧洲的情况发生。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斯特恩也许很难像以前一样把什么都掌控在自己手中了,随着德隆的出走,NBA的大部分球员很有可能都会像看到新大陆一样蜂拥前往欧洲。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