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纵论六大巨星未来动向 魔兽保罗纳什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ESPN网特意组织了5位专家,针对休赛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6位球星,探讨他们的未来动向,共提出了5个问题,每一个问题基本都有三个选项(A。今年休赛期就交易他们;B.2012年交易截止日交易他们;C。挽留他们),而5位专家也分别作出了他们的选择。

  1、奥兰多魔术应如何对待德怀特-霍华德?

  约万-布哈:我选A。如今魔术的处境,和上赛季卡梅隆-安东尼要转会时丹佛掘金的处境一样,魔术应尽快将霍华德出手。犹豫时间越长,其他队对于魔兽的报价就越低。如果真到了那一步,魔术谁都怨不了,只能怨自己没有当机立断了。

  蒂姆-多纳西:我选C。如今的魔术多少和当初的克利夫兰骑士有些类似,骑虎难下。他们引入的所有球员,都是为了配合霍华德,因此如果魔兽走人,剩余球员的配合就会出问题,球队就会直线坠落。

  马特-麦克海尔:我选C。在这个星球上传统中锋都快绝种了,德怀特无疑是最好的。上赛季他本应该--或者说有人认为他应该--获得常规赛MVP的。他的巨大价值是无可比拟的。不管是让他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然后走人,还是将他交易走,都意味着魔术将进入重建。

  迈克尔-华莱士:我选C。尽管谈及自己的未来打算,霍华德公开的表态总是闪烁其词,但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已对外确信,魔兽会留下。如今的关键是,他们是否能为霍华德引进几位得力的帮手,使得魔术可以和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竞争。

  罗伊斯-杨:我选C。即使霍华德已决定在2012年离开,我也觉得多挽留他一个赛季,魔术就多了一份争冠的希望。即使接下来就会进入痛苦的重建期,我也觉得值。毕竟,我们讨论的是联盟如今仅有的三位可以改变比赛的球星。比起能从他的交易中得到些什么回报,我觉得能让他带队再打82场比赛,意义更重要。

  2、新泽西篮网该如何对待德隆-威廉姆斯?

  布哈:我选C。球队马上要搬迁到布鲁克林,拥有一位年轻的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以及大量的薪资空间,这都使得篮网将成为最有吸引力的球队。我希望德隆与篮网续约,然后携手另一位超级球星(说的就是你,德怀特),共同开创大场面。

  多纳西:我选C。篮网当初将德隆交易过来后,就对他承诺过了,将围绕着他来重建,并极力构筑能让他发挥的舞台。如今如果德隆离队,一切努力又都将回到原点。

  麦克海尔:我选C。如果德隆离队,篮网还能上哪儿找这种等级的球星?答案是不能。如果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想彻底改变篮网的球队文化--篮网无疑比NBA其他队都更需要这一点--留下德隆是关键。

  华莱士:我选C。篮网是将德隆看做球队未来基石的。他们有充足的资金,不吝花钱,还有即将迁入布鲁克林的美好前景。他们目前需要的,是德隆能认可球队的未来,心甘情愿成为重建球队的核心,并且为他招来一位值得信赖的锋线老将做搭档。

  杨:我选C。篮网想挽留德隆是要冒风险的,但很值得。对于篮网来说,如果失去德隆,不得不重组阵容带来的痛苦还是其次,给球队搬迁至布鲁克林后的美好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才是最致命的。

  3、新奥尔良黄蜂该如何对待克里斯-保罗?

  布哈:我选B。除非天上掉馅饼,给黄蜂送来一位超级球星,否则他们没任何机会挽留保罗。不过,他们还是应该祈祷,保罗能健健康康地位球队打完半个赛季,这样就可以通过他常规赛的精彩表现,打消求购者对于保罗季后赛耐久力的质疑。

  多纳西:我选A。放大卫-韦斯特走人,用保罗换来一些优质正太和选秀权,尽快为球队找到一位新主人,甚至于搬迁到另一座城市。从我个人来说,我不希望看到黄蜂走这一条路,但从财政方面考虑,这是唯一能走的路。

  麦克海尔:我选B。不管保罗是否留下,都不能解决黄蜂的财政和搬迁问题。而且如今已有迹象表明,保罗已有了离队他投,携手一两个超级球星的打算。下赛季,黄蜂的主要任务就是将保罗卖个好价钱(年轻天才和到期合同是首选)。

  华莱士:我选B。不过考虑到黄蜂现在由联盟托管,因此交易保罗风险比较大。一旦某队幸运地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其他队都会排着队找联盟讨说法。对于联盟来说,最公平的做法就是让保罗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其他队都来竞价,黄蜂则可以换回一些选秀权和交易特例。

  杨:我选C。参看上文我谈及霍华德时的言论,把他的名字换成保罗即可,毕竟我们谈论的是如今的一位顶级控卫。没错,黄蜂如今不具备竞争者的资格,但他们至少可以让保罗来拍板。如果主动交易他,那黄蜂可是一点儿机会都没有了。即使风险很大,还是值得一试。

  4、菲尼克斯太阳该如何对待斯蒂夫-纳什?

  布哈:我选A。求你了,菲尼克斯,让斯蒂夫走人吧。太阳如今已是一支中游水准的球队,围绕在纳什身边的,除了位置重叠的锋卫摇摆人,就是嗷嗷待哺的双胞胎弟弟。尽快让纳什脱离苦海吧,放他去纽约尼克斯,以及其他一些看好他能发挥余热的竞争者那里去吧。

  多纳西:我选C。除非纳什主动求去,我建议他在太阳一直呆下去,直到退役。我不认为他有和霍华德、保罗一样的热情和心思,我也不认为现在交易他,太阳能有多丰厚的回报。因此,有必要拿队史最伟大球员去换回几个破铜烂铁吗?

  麦克海尔:我选A。太阳如今已开始重建了,而纳什生涯则临近尾声,为何还要挽留他?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纳什也该为了仅剩的目标做最后一搏了。对于所有喜爱他的球迷来说,看见他就此在一支连季后赛都进不了的球队凋零枯萎,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华莱士:我选A。纳什已不再年轻了,再加上目睹今年总决赛杰森-基德在达拉斯终于圆冠军梦的一幕,我想纳什的正常反应,应该是步基德后尘,在仅剩的一两个赛季中再去拼搏一下了。而热火如今万事俱备,就差一个合格的控卫,纳什是最合适的人选。不过大多数处于争冠军团的球队,都拿不出可以打动太阳的筹码。

  杨:我选B。如今纳什对于太阳最大的价值,就是在休赛期能卖个好价钱。距离2012年交易截止日越近,太阳越难有丰厚的回报。不过谁也不敢保证如果纳什留队的话,下赛季太阳开局如何,因此太阳还是得先看看有没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如果没有,他们就该当机立断,就此挥手作别纳什时代。

  5、波士顿凯尔特人该如何对待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本问题多了一个选项D。交易他们其中一人,留下另一人)

  布哈:我选C。绿衫军还可以强盛1到2年,为何现在就推倒一切重新来过?无疑,他们必须在身高和运动能力上再补充新血,才能与迈阿密和芝加哥抗衡,但依靠现有阵容再去冲击一个冠军,也总比提前进入拉简-隆多时代要好。

  多纳西:我选C。以目前来说,我认为这两个球星在场上的价值,远比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价值要大。依靠现有阵容,他们还有可能再次成为东部的王者,而且我不认为如今市场上有合适的球员,可以让绿衫军提前一年开启重建计划。

  麦克海尔:我选C。没错,在公牛和热火崛起后,绿衫军重返总决赛之路,也显得格外漫长。但是丹尼-安吉还是会给球队的核心们再来一次的机会,毕竟,这也是他当初将KG和阿伦带到波士顿的初衷。

  华莱士:我选C。KG和阿伦还是应该再为冠军奋斗一次--即使停摆可能导致下赛季缩水。主帅道格-里弗斯和球队续签长约,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如果能在中锋位置上补强,绿衫军还是有竞争力的。KG和阿伦下赛季的新角色,无疑将从核心向辅助型球员过渡。痛苦的重建即将来临,但至少在短期内,挽留此二人比交易他俩对绿衫军更划算。

  杨:我选C。安吉早已明确表态,球队中没有非卖品,他一直最为关注的是球队的长远发展,即使需要他做出艰难的决定。不过目前不是交易KG和阿伦的好时机,2012年夏天可能性更大。如今,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吧。(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